清大EMBA93班课程回顾

UPDATETIME:2024-01-12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清大EMBA-工商管理总裁班
开课时间: 2024年04月20日  学习费用: 298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清华大学科技园上课,一年制,分9阶段授课,每月学习2-3天。
参训对象: 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等高级管理者

千秋邈矣独留我,百战归来再读书

2023年12月23日来自全国各地近百名企业家同学相聚北京清华园,相聚清大EMBA工商管理卓越93班,开启了一年的学习之旅。

未标题-2.jpg

未标题-2.jpg

未标题-2.jpg

一天之计在于晨,以在朗朗的读书声开启一天的学习之旅。

未标题-2.jpg

12月23日课程邀请到金占明教授为同学们带来《企业战略决策与管理》

未标题-2.jpg

金占明  教授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著名战略管理专家


金占明教授主要从事市场营销与战略管理的教学和研究工作,主持及参与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和教育部项目6项,其它部委课题和企业横向课题20余项。撰写著作10余部,在国内外学术杂志发表学术论文200余篇。其主编的《企业管理学》被选为清华本科生、双学位生教材,研究生入学考试指定复习参考书。

未标题-2.jpg

企业战略管理与决策紧密相连。企业战略管理是依据企业的战略规划,对企业的战略实施加以监督、分析与控制,特别是对企业的资源配置与事业方向加以约束,最终促使企业顺利达成企业目标的过程管理。

企业战略管理与决策是企业运营中非常重要的环节,它们不仅关乎企业的生存和发展,而且也影响着企业的竞争力和市场地位。因此,企业需要高度重视这两个方面,并采取有效的措施,以确保企业的健康发展。

12月24日是由史璐老师带来的《宏观经济形势与政策分析》精彩内容。

未标题-2.jpg

本次课程主要从以下三方面展开:

1、2023年宏观经济形式和趋势分析

2、二十大精神和政策解读

3、中国企业的机遇与变革

中国经济正在经历由高速增长阶段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的转变,这一过程中,我们正在努力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

在宏观经济政策方面,中国政府一直在努力调整和优化政策,以适应经济发展的新形势。例如,全面深化改革应将法治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提振民营经济发展信心。

中国经济正在经历一场深刻的变革,无论是在经济增长模式还是在政策调整上,都显示出了明显的新特点和新趋势。尽管面临着许多挑战,但中国经济的基本面依然稳健,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希望。

周六课程结束后,班主任孙金荣老师召开了班级第一次班会,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和班级未来的规划。同时对热心奉献的同学进行了表彰。

未标题-2.jpg

风萧萧,层层寒,同学情,渐渐浓!周六课程结束后,同学们进行了第一次凝聚晚宴。同学们认真的做了自我介绍,互相之间有了初步的了解。

未标题-2.jpg

未标题-2.jpg

未标题-2.jpg

温故而知新,可以为师矣。在此次课程结束后,同学们及时将学习的心得体会记录和分享,加强记忆,巩固知新。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