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1 09:55:49       
提供专业的内训方案,通过专家面授辅导、教材学习、学想讲用转换,实例分析等完善的教学管理和教育培训形式,使受训学员体会知识点和案例结合的学习方法,不仅学习了知识,掌握了信息,更能激发潜能,创造性地完成工作,体现自己的价值,从而实现“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的培训效果。咨询电话:010-62797895 周老师

一、 课程背景

为什么忽然这么多企业要使用OKR?是什么支持英特尔、谷歌及中国一些高市值公司成功?HR如何真正影响公司战略执行,而真正成为企业的“政委”呢?
OKR是当前在互联网、高科技企业正在推进的组织绩效管理与战略执行工具,与传统的绩效管理工具相比,OKR更具系统性,也更关注企业战略实现。它包括战略分解、明确目标、可衡量的关键步骤、评估与改进等几个环节,同时还可以完善企业的文化与价值观建设、领导力与能力建设,是企业目标为牵引的全面提供组织能力的体系与机制。
在企业实际经营中,如何聚焦企业目标,又充分发挥员工的主观能动性,是让所有CEO、HR负责人头疼的事情,通过学习,学员可以掌握OKR系统的操作流程,与可视化的工具,通过流程组织、管理工具、沟通等方式执行;同时通过影响、辅导管理人员,提升OKR的使用效果,长期操作还可以提高管理人员管理能力。
 
OKR是一个完整的管理体系与机制,不同层次的人员参加培训,都有比较好的效果。
1. 公司级管理层:可以充分理解战略执行的重点、难点,公司管理者应该在OKR中做什么工作、发挥什么样的作用,才能保证战略执行的有效性,整合全员的力量实现公司目标。
2. 高、中、基层管理人员:可以学习如何对公司战略进行分解,如何跨部门、跨团队协同,如果与员工进行沟通、评估,实现部门或团队制订好工作计划并顺利完成。
3. 人力资源管理者:通过学习,不仅学习如何建立公司的OKR体系,还可以学习如何通过OKR的实施,帮助CEO、创始人建立企业文化与价值观,目标与结果导向的机制,领导力发展等项目;并且掌握如何辅导管理人员的能力。
 

二、 学习目标与收获

通过学习、讨论与实战操作,可以达到以下目标:
1、 系统性了解OKR的理论知识。
2、 熟悉OKR执行流程,并且更好的与公司战略执行紧密结合;
3、 设计OKR相关的工具;
4、 辅导公司高管、各级管理人员执行好OKR体系;

三、 授训对象

公司内部级管理人员、人力资源部人员,投资公司投后项目管理人员等
 

四、 课程时间安排

1天,6小时,或2天,12小时

五、 授课形式

理论讲解+案例分析+运用方法归纳+实战演练+互动答疑

六、 课程大纲

OKR全面实战操作(一天版本)
 
 
OKR如何推进企业战略成功执行(两天版本)

杨海课程
相关老师
热门内训
推荐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