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杨海

背景介绍】 
 原途家网CHO,曾任多家上市公司副总裁、总经理等职务
 创建宜行智通科技公司
 被荷兰商学院等组织、协会聘请“企业导师、企业专家“
 多家创业公司组织发展战略顾问
 
【实战经验】
杨海老师具有二十年丰富的企业运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组织发展管理经验,对游戏行业、互联网平台与运营、物联网应用以及IT高科技企业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擅长协助企业在发展战略下,通过组织结构的优化、文化与价值观的建立、团队再造、员工的能力建设、贯彻OKR等方式确保执行成功。
杨海老师曾在途家网担任CHO,在昆仑万维(上市公司)任职副总裁,在完美世界(上市公司)提供人力资源总经理等职务,为这些企业的高速发展、铸造组织能力或创新转型做出了重要贡献;他还曾创建宜行智通公司帮助传统房地产企业实现互联网与平台化转型,取得良好效果。
由于杨老师对企业经营的深刻了解与体会,对企业的战略执行、组织能力建设、领导力发展、绩效管理、激励体系建设等方面形成自己的方法论,并不断通过实际应用进行完善。通过内训、外训、咨询等方式,将这些方法进行推广,从而在助力企业创业、转型升级、重大变革等方面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
 
【风格特点】
作为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专家,杨老师长期致力从人力资源管理、组织能力建设方面推动企业的变革与执行,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问题诊断经验与案例积累。
大量企业实际应用的案例
在介绍理论的同时,大量通过企业实际应用过程中的得与失,难点帮助学员理解、掌握如何落地执行,并避免一些问题点。
有解决方案
“知道什么与做出什么有着着十万八千里的差距“。通过讲解、分析帮助学员回到工作中可以真正用起来,对企业发展真正给予回报,对学员个人发展起到帮助。
 
【主讲课程】
一、组织战略执行管理
《OKR,建立企业高效战略执行系统》
《团队高效执行力》
二、人力资源管理实务
《激励制度的建设与创新》
《如何打造企业组织能力》
《企业领导力建设》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杨海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杨海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