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梁雅杰

梁雅杰,高级管理、人力资源顾问、美国布法罗商学院EMBA,北京大学EMBA班特聘讲师,清华大学职业经理训练中心教授会员,定期为清华大学EMBA学员授课。现任北京艾科泰电子有限公司亚太区人力资源总监,曾任中国新浪网人力资源总监,美国在华投资最大建材生产企业Sure Block(舒布洛克建材)人力资源总监 ,DHL(中国)国际航空快件全国人力资源总监,美国拉扎菲投资银行LazardFrierres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助理、副首席代表等。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商学院和人民大学联合办EMBA、硕士学位。

现任芬兰ELCOTEQ电子有限公司亚太地区人力资源总监,曾先后就职于美国舒布洛克公司、DHL中国等著名跨国公司,担任中国或亚太区人力资源高级管理工作,精通国内外先进的薪酬管理、绩效管理和培训及发展管理,并成功在企业有效运用。
是中外企业人力资源协会理事、清华大学职业经理训练中心目标管理和绩效管理名誉教授,曾经为数十家企业提供培训、咨询服务,资深的专业经验在业界得到广泛认可。

在工作中,他善于把人力资源与企业的战略结合,以保证人力资源管理真正成为企业的战略伙伴;善于把人力资源与企业的一线部门挂钩,确保人力资源部门对其它职能服务的到位;善于将人力资源管理的各种理念和模式“销售”给其它职能。任职期间,他成功将HAY/MERCER人力资源管理模式推行到所服务企业中,建立各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平台。他非常熟悉国内外先进的薪酬管理、绩效管理和培训及发展管理,并成功在企业运用;在所服务过的公司中将人力资源管理的基础平台全部搭建起来;在建立人力资源基础管理平台后,能够将人力资源管理进一步细化、流程化。

浏览

老师观点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