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焰

清华大学心理发展中心主任,教育部普通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 压力管理与心理调适、性格与人生幸福、九型人格与企业家自我修炼、亲密关系与亲子沟通 13439064501 陈老师 李焰老师参与的班级:
  • 清大创新型企业工商管理(EMBA)总裁研修班
  • 老师介绍

    李焰:清华大学心理发展中心主任,中科院心理研究所健康心理学博士,教育部普通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全国高校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心理治疗与心理咨询专委会催眠学组副组长。
    李焰女士先后承担和参与教育部十五规划课题、教育部重大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20余项研究课题,并在《心理学报》、《心理科学》、《中国心理卫生杂志》、《清华大学教育研究》等专业杂志上发表论文数十篇。常年在一线从事心理健康教育,在心理健康教育、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叙事治疗、催眠治疗领域有较丰富的经验。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李焰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李焰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