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丽丽

心理咨询师,中国沟通分析协会副理事长,TA咨询中心创办人 《领导干部心理调适》《高情商养成记:神奇的沟通心理学》《压力与情绪管理》 13439064501 陈老师

老师介绍


徐丽丽老师

EAP咨询 资深培训师、心理咨询师
中国沟通分析协会副理事长
国际沟通分析师(CTA)
国际沟通分析协会(ITAA)会员
TA咨询中心创办人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中国心理学会注册心理师
中科院心理所 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硕士

畅销书《四大沟通模式:怎么说比说什么更重要》《你好,压力》《沟通赢家:玩转四大沟通模式》作者。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徐丽丽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徐丽丽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徐丽丽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徐丽丽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