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教授 《人力资源开发与绩效管理》 提供专业企业内训,政府培训。 13439064501 陈老师
  2020-05-14 01:20:06       
提供专业的内训方案,通过专家面授辅导、教材学习、学想讲用转换,实例分析等完善的教学管理和教育培训形式,使受训学员体会知识点和案例结合的学习方法,不仅学习了知识,掌握了信息,更能激发潜能,创造性地完成工作,体现自己的价值,从而实现“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的培训效果。咨询电话:010-62797895 周老师
课程背景
 人力资源是指一定时期内组织中的人所拥有的能够被企业所用,且对价值创造起贡献作用的教育、能力、技能、经验、体力等的总称。目前,人力资源管理在我国是一个很有前途的专业,但涉及的知识面较广(管理学  经济学 心理学 交际学 社会学等),对人才的要求也比较高。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培养的是应用型高等专门人才,要求学生在系统掌握人力资源管理的基本理论知识的同时,还要掌握人力资源管理的基本方法和技能,以成为能够运用所学的专业知识去发现、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在企、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以及在科研院所从事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与教学的教学、科研方面的德、智、体全面发展的高级专门人才。

培训收益
 了解人力资源管理的内涵及其基础内容
 理解人力资源管理的重要性
 把握人力资源管理的价值及定位
 掌握人力资源管理体系的构建

【授课时间】或者【课时】
1课时
【学员对象】
全体公务员  全体管理人员

课程大纲
一、人力资源管理问题的提出
二、关于人力资源管理
三、HRM体系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
(一)HRM的价值与研究定位
HRM的价值
HRM使命
(二)HRM体系整体构建
HRM体系建设的定位
人事构建的设计思路
HRM体系设计逻辑
HRM技术模块设计架构图
余顺坤课程
余顺坤观点
余顺坤PPT
相关老师
热门内训
推荐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