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未标题-1-恢复的.jpg

黎丽莎

战略人力资源管理与组织建设实战专家


全球新能源500强(第26位)天能集团人力资源副总裁、兼天能大学校长

曾任世界500强(第245位)美的集团人力资源总监

曾任上市公司德豪润达集团人力资源总经理

曾任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客座教授

曾任珠江摩托车公司(中外合资企业)总经办主任

曾任南海舰队旗下大型军工企业工程师、讲师

现任美的集团旗下数字化平台美云智数专家顾问

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

高级讲师职称

【授课风格】

● 贴近场景,注重实效:具有19年上市集团人力资源高层管理经验,深谙不同类型、不同阶段企业和不同人群面临的实际问题,能够精准地定制培训内容以满足需求和目标,并确保培训课程的实际效果。

● 理论系统,逻辑严谨:通过多年的理论研习和实践积累,系统地掌握了相关理论和世界500强企业成功的最佳实践;擅长以独特的视角讲授理论知识,注重讲授内容的系统性、前瞻性、内容之间的联系性以及内在逻辑的严谨性。

● 轻松理解,引导升华:亲和力强,注重实操和学以致用。擅长将严肃枯燥的理论以深入浅出的方式讲解,引导学员将实际问题与理论体系相结合、并掌握解决问题的工具、方法以及实操成功的关键要素;同时,启发学员发现真知卓见,提升学员的意识和格局,并激发学员将所学应用于实践的意愿。

● 注重体验,互动性强: 注重学员的体验,善于采用交互式教学和引导技术等多种学习方法,将学员置于学习的核心位置,通过案例研讨、小组PK、思考/测试和视频等多种教学形式,帮助学员以多感官的方式进行学习, 充分调动学员的积极性。

 

【主讲课程】

《战略人力资源管理》

《美的:战略人力资源管理与实践》

《基于战略的人力资源规划》

《组织的创新管理与实践》

《组织行为学》

《基于战略的绩效管理体系》

《总经理的人力资源管理》

《提升HR工作价值的道与术》

《数字化时代的OKR管理模式》

 

【部分服务客户】

美的集团、天能集团、美云智数、德豪润达、珠江摩托、米仓智库、精亦诚咨询、达尊控股、创世纪、都市丽人、中源家居、喜临门、盛通集团、葡萄找车。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黎丽莎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黎丽莎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黎丽莎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