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黑马学院战略导师 《破局战略》《新长征执行力训练营》《新长征领导力训练营》《目标管理与计划执行》 提供专业企业内训,政府培训。 13439064501 陈老师
  2024-02-26 14:47:40       
提供专业的内训方案,通过专家面授辅导、教材学习、学想讲用转换,实例分析等完善的教学管理和教育培训形式,使受训学员体会知识点和案例结合的学习方法,不仅学习了知识,掌握了信息,更能激发潜能,创造性地完成工作,体现自己的价值,从而实现“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的培训效果。咨询电话:010-62797895 周老师

【课程受众】企业各级管理人员

【课程时间】2天(12小时)

【课程形式】理论讲解+案例分析+方法分享+工具练习+团队共创+角色模拟+现场问答

【课程特色】

1、有笑——要让学员听得开心。形式是内容的载体,只有学员打开了心门,才能接受课程内容。我们的课堂呈现要求:幽默风趣、气氛活跃、互动性强。

2、有料——形式是为内容服务的。本课程内容,来自于咨询实战项目,案例丰富、强调干货、工具,落地性强。历经15年打磨升级,获得上万企业客户应用见证。

3、有效——赠送《953500培训跟踪落地三步法》,指导课程落地,让效果立竿见影。改变以前培训会上激动,会后不动的无奈。

【课程目标】

1. 完成角色转变,从专业思维到管理思维

2. 提升职业心态,积极面对管理问题

3. 锁定工作结果,带领团队业绩倍增

4. 梳理工作流程,使管理顺畅高效

5. 掌握管理技能,蜕变成合格领导

 【课程内容】

第一讲、管理的本质

我们为何而来?我们的目标是什么?这是管理者在做任何一件事情之前首先要思考的问题。

作为以盈利为目的的经济组织,管理者要思考,为什么不同的行业,不同的企业,赚钱的速度、规模、难易程度不一样?

为什么朝阳行业当中,有那么多企业不赚钱?而无论多么夕阳的行业,也有很多公司赚的盆满钵满?身处同一个行业,面对同样的客户,同样的消费者,同样的市场,如何赚取更多的利润?

不解决这些问题,管理只能是纸上谈兵。

一、 管理者的目标

二、 企业利润的来源

三、 从战略到执行

四、 实战模拟:团队建设

什么叫团队?

一个优秀的团队领导人有哪些特点?

每一个人应该在团队中承担怎样的角色定位?

团队建设环节,通过把管理工具融入课堂学习,以现场演练,PK、承诺等方式,激发学员为团队荣誉而战,在竞争当中创造优秀业绩,体会和认知团队及管理者的作用及要求。

五、 管理的本质

 第二讲:管理者的六脉神剑——高效团队的工作方法

方法好,效率高!

管理团队,管理自己,都需要一套切实可行的方法。六脉神剑的逻辑和方法,在上千家企业得到验证,深受管理者的推崇,被誉为价值千万,能帮企业每年提前两个月完成业绩目标的系统!

第一式:锁定成果   

 第二式:锁定责任  

第三式:拿出计划    

第四式:过程检查  

第五式:即时奖惩  

第六式:改进复制

第三讲:管理者的心态修炼——百分百责任

积极心态是职场成功的原点和核心。没有责任心,就没有主动进取、团结协作、令行禁止等一切优秀团队的基因,就没有一个人自我成长的内在源泉,也就无法实现一个人生命的价值。

做一个成功的职场人、一名管理者,需要哪些积极地心态?需要删除哪些消极心态?如何把团队、个人的消极心态转化成积极心态呢?

一、百分百责任的4字心经

二、百分百责任的16字战略

 第四讲:管理者的价值体现——用成果说话

无数的员工都认为,只要每天上班就是提交了成果;只要每天上班就有了拿工资的理由。然而,这一乍听起来理所当然的逻辑中却存在着一个巨大的悖论……

我们认为自己是在做成果,实际上是在完成任务。而成果与任务,对企业的意义,对自己的意义,完全不同。

没有成果,企业就会破产。

没有成果,人生就是虚无。

企业的困惑

走出绩效管理的两个误区

员工如何出成果

目标设定的火箭模型

第五讲:管理者九段成长体系

走上管理岗位之后,如何知道自己达到何种水平?如何不断提升自己的段位,让自己成为一名更优秀的管理人员?

管理九段成长体系,为管理者的成长提供了一面镜子、一个阶梯,帮助学员发现自己的问题,找到成长的方向。

一段管理“做榜样”

二段管理“做说教”

三段管理“做定位”

四段管理“做制度”

五段管理“做文化”

六段管理“做进化”

七段管理“做流程”

八段管理“做规划”

九段管理“做传承”

 第六讲:管理者的四大角色定位

为什么领导的指令,到了部门就走样了、打折了?为什么自己很厉害,而你的员工却不成长?为什么不知不觉下属的责任就跑到了你的身上?

各级管理干部,作为承上启下的重要环节,既要能带兵,又要能打仗。对上要执行有力,对下要领导有方。有没有一大批负责任,职业化、精专业,会管理的干部团队,是企业是否具有战斗力的关键!

 然而,从士兵到指挥员,从员工到管理者,其中需要的心态、能力、角色定位都有很大的不同,如何尽快适应角色转变,从名义上的管理干部,变成实际上的中坚力量?

一、对上级,是执行者

· 执行要求:做放大镜,不做大气层

二、对下级,是领导者

· 把握方向:做司机,不做乘客

· 身先士卒:做共产党,不做国民党

· 培养团队:当教官,不当保姆

· 激励团队:做大舞台,不做小剧场

三、对平级,是供应商

· 执行要求:做垫脚石,不做绊脚石

四,对客户,是朋友

· 做一生一世的生意,不做一生一次的生意

注:本方案为初步方案。具体课程内容,将会根据客户实际情况有所调整。


王一名课程
相关老师
热门内训
推荐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