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未标题-2.jpg

李彬

常住地:北京

人力资源从业者专业学习平台“李彬老师在线”创立者

神州英才咨询公司董事、高级合伙人、首席顾问

人民大学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中心特约课程教授

科技部火炬中心创新创业大赛特聘创业导师

北京软件协会特聘高级专家

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专家委员会委员

华东师大MBA职业导师

华南理工MBA职业导师

擅长领域:

企业经营与绩效管理、管理技能、人力资源管理(HR)

实战经验:

核心上市央企、沪市主板上市民企、全球500强外企中高层管理经验

多行业国企、民营企业培训、管理顾问与咨询经验

在企业经营与绩效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管理者素养与技能方面有着系统实战经验

核心课程:

《股权控制与股权激励设计》

《卓越绩效管理》

《战略人力资源管理》

课程特点:

实战、实效、实用,把重点、化难点、扫盲点,接地气、出干货。

课程逻辑性强,引发学员深度思考;但不失现场互动与氛围营造。

立足企业长远发展与整体经营,将科学、艺术与实践智慧地融合。

服务客户:

总裁班(EMBA):北京大学、清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

卓越经理人(执行经理、MBA)班: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西北大学、青岛大学……

科技园区、文化园区、行业协会:亚太经合组织(APEC)、中科院、中关村、国家职业经理人研究中心、国家民用航天基地、国家软件产业基地、贵阳国资委、南宁国资委、南京江北新区、西安高新区、桂林高新区、贵阳高新区、国家(杨凌)农业高新示范区、唐山丰南新区、全国职业经理中心、中国纺织工业企业家联合会、中国医药高级经理人论坛、北大纵横、格局商学、智联教育、时代光华…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李彬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李彬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李彬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李彬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