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未标题-2.jpg

徐世勇老师

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劳动人事学院人力资源开发与评价中心主任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博士
美国管理学会(AOM)会员
美国工业与组织心理学会(SIOP)会员
中国工业心理学会会员
北京市行为科学学会秘书长


研究领域

人力资源管理、 领导力与员工的绩效行为、薪酬满意度与公平感、员工的招募与选拔、管理沟通、工作压力、职业心理健康、组织与管理理论、国际人力资源管理。


授课风格

徐世勇老师的授课风格注重互动性和实效性,他善于运用生动的案例和实际情景模拟来引导学生思考和解决问题。在课堂上,他提倡开放式讨论和小组合作,鼓励学生主动参与和发表自己的见解。同时,他还使用各种教学工具和技术手段,如多媒体课件、网络平台等,使教学方式更加生动有趣,便于学生理解和掌握知识。


主讲课程

《人力资源管理》
《现代企业高水平人力资源管理体系专业构建》
《人员素质测评》
《人员招聘与配置》
《人格心理学》
《组织行为学》
《管理学研究方法》
《管理技能开发》
《社会心理学》


部分培训客户

国资委企干二局、中国商务部、中国人民银行、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神华集团、中港旅、中化集团、北京市委组织部、北京市政法委、北京市财政局、北京市税务局、北京市总工会、北京市法制办、北京建设银行、中船集团、中粮集团、兵装集团、首发集团、中技公司、北钞公司、中国教育出版社、教育部汉语推广办公室、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浙江省工会、天津农商行、丰台区组织部、海淀区人事局、朝阳区组织部、中国开发银行、河南开发银行、秦皇岛渤海在线、资生堂、中国民生银行、北京市人才交流协会等、石化管理干部学院。


部分学员评价

徐世勇老师的授课效果得到了广大学员的高度评价。学员们普遍认为,徐老师的课程内容丰富、实用,能够将复杂的理论知识以简单易懂的方式呈现给学员。同时,徐老师的授课方式生动有趣,能够激发学员的学习兴趣和热情。许多学员表示,通过徐老师的课程,他们不仅学到了专业知识,还提高了实践能力,对自己的职业发展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徐世勇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徐世勇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徐世勇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徐世勇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