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3 23:41:25       
提供专业的内训方案,通过专家面授辅导、教材学习、学想讲用转换,实例分析等完善的教学管理和教育培训形式,使受训学员体会知识点和案例结合的学习方法,不仅学习了知识,掌握了信息,更能激发潜能,创造性地完成工作,体现自己的价值,从而实现“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的培训效果。咨询电话:010-62797895 周老师

【课程背景】

美国技术帮助调研机构(TARP)经过长时间的跟踪调查,统计结果发现:

发展一个新客户的成本是留住一个老客户成本的5-7倍

而100个满意的客户会带来25个客户的购买行为

一个忠诚的客户可以影响25个人的购买行为

留住一个客户的时间愈久,这个客户就愈有价值(70%的商品是老客户所购买的 )。因为老客户较不会计较价格,同时也会带来新的客户。 

客户对企业的忠诚度值10次购买价值

客户的忠诚度提高5%,全部利润估计可提高25%-85%

这些数据无时无刻不在提醒我们:今天企业之间竞争的关键,已经悄悄的从客户开发向客户关系管理方面转移。谁管理好了现有客户,谁就会在明天的决战中胜出。

《客户关系也是生产力》是专门针对客户关系管理这一发展趋势研发推出的课程,针对当今中国客户关系管理的特殊性,结合心、体、技三层的课程结构,使参训者正确掌握、轻松学习,工具熟练使用,是深受企业喜欢的一门课程。

【培训目标】

帮助参训者全方位了解客户管理的结构体系,对客户关系管理有立体系统的思考;

帮助参训者掌握客户分类的方法,并学会将有限的资源配置到核心客户的销售与关系管理中;

帮助参训者掌握客户关系管理的操作方法,提高客情关系,追求持续化销售。

帮助参训者掌握提高客户体验的方法,学会如何做好客户公关,是客户关系能长久、良性的发展。

帮助参训者掌握提高客户满意度的方法与手段,最大限度的扩大客户终身价值,提高销售绩效。

帮助参训者掌握客户关系管理绩效评估的内容、方法和应用,优化迭代,不断提升客户关系,提升企业竞争力。

【课程特点】

面对一线管理人员,结合讲师自己31年实战经验,以技能训练为主,确保参训者掌握实战工具,提高工作业绩。

以心、体、技三层结构组织课程内容,从理念——结构、流程——方法、工具三层次逐级展开,确保学员听着激动,想着冲动,实际会用。

灵活运用多种培训手段:精彩销售故事、影视视频资料分析、现场模拟演练等,使参训者在笑声中成长,在触动中进步,在实际中自由运用,真正提高销售业绩。

【培训对象】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总经理助理

【培训方式】理论剖析+ 小组互动+ 案例研讨+ 情景模拟,启发式、互动式教学。

【课时设置】12小时

【课程大纲】

 理清客户管理的核心

从彼得·德鲁克的名言看企业生存的根本

方法:围绕客户购买旅程构筑客户关系管理体系

工具:令人吃惊的“鲸鱼图”

方法:争取客户终身价值最大化

客户关系管理体系

工具:客户关系管理的4个步骤

客户信息管理平台的体系架构

方法:两维度客户分类的3种方法

方法:客户分类与资源配置

优质客户服务提供

方法:打通线上线下的客户沟通体系

工具:8个角度建立立体化客户服务体系

方法:根据客户分类提供3种基本的差异化服务

工具: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的4步骤

客户体验持续提升

方法:提升客户体验的6大重点

工具:客户体验提升的(FASTR) 5大要素

工具:客户体验管理的“5GAP”模型

工具:创造极致客户体验的5种方法

客户关系立体化建设

组织化客户关系的5个层次

获得客户高管支持的3个关键

方法:个性化客户关怀的6种方法

方法:企业层面的客户关系管理8种方法

客户满意度管理

影响客户满意度的5大因素

工具:客户满意方程式

方法:培养客户忠诚度策略的4大类12种方法

方法:扩大客户营销业绩的7种方法

客户关系管理评估

从过程和结果两方面评估客户关系

工具:客户关系评估的3个核心指标

方法:客户关系的5种量化评估方法

方法:客户关系管理评估的4种运用

李成林课程
李成林观点
相关老师
热门内训
推荐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