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孙凯
孙凯

 营销管理实战专家,专业咨询顾问与讲师
《华为营销》作者(机械工业出版社,2013)
 中国企业国际化人才培养领域的先行者与领军人物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和“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专家组成员
 国家创新示范园区特聘管理专家、3551人才
和君商学、明珠商学院、华为唯一对外冠名“陕西华为联合学院”、亚太欧联商学院(东莞市政府命名企业共享大学)、微励商学院等国家知名咨询及教育机构特聘专家讲师。

教育经历

西安交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

工作经历
   现任清华控股旗下教育科技公司副总,沐盟科技集团水木商学研究院院长。历任华为公司国内区域代表、拉美片区公共关系总监、地区部营销副总。10年华为公司营销管理和3年海外运营管理经验。
   领导华为多项核心产品国内首次商用,"港湾兼并战"核心成员;华为全球市场国家级政府项目营销体系重要创始人,开创百亿规模市场;华为海外市场商业环境建设体系重要创始人,创建华为海外运营安全体系方法论。在华为主持并参与的重大营销项目:
    综合接入网产品首次规模商用;
    华为与港湾公司购并战役;
    安哥拉石油框架通信项目;
    刚果石油框架通信项目;
    上合组织9+3亿美元优买通信项目。
   勒比海中国政府优惠贷款通信项目。

擅长领域
   孙凯老师是国内科技企业营销领域知名专家,帮助百余家科技中小企业建立管理体系和流程、培养营销队伍和人才,帮助数十家中国企业海外市场战略布局、搭建营销组织平台、培养国际化人才。不但为企业提供各种问题的解决方案和咨询报告,同时也作为一个优秀的培训老师,将其理论、方法、实践深入浅出地为客户提供培训。

主讲课程
   《征战全球的华为立体营销》
   《海外市场拓展与运营管理》
   《海外合规经营与风险管控》
   《海外公共关系与商业环境建设》
   《跨文化沟通与管理》
   《大客户关系拓展与管理》

服务用户
   中国中车、中铁装备、中国电子进出口、中航技、海航、吉利、比亚迪、重庆长安、中国重汽、宇通汽车、一、二汽集团、中国海油、南瑞集团、山东核电、特变电工、联合动力、南京科瑞、三一重工、京山轻机、亿阳通信、国微电子、海康威视、大华股份、清华紫光、广州和浙江电信设计院、美的集团、浪潮集团、OPPO手机、华立仪表、烽火科技、怡亚通、神州通、江南监理、太极药业等上百家知名企业。

授课风格
   孙凯老师实战经历丰富,所讲授的课程系统性、针对性与实操性兼备,注重互动式教学和实战演练开发,结合大量华为营销实战案例,内容丰富、充实,学员普遍感到课程的实用性很强,深受学员的欢迎和好评。平和大气、思维缜密,学院智慧与实战经验完美结合。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孙凯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孙凯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孙凯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