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从业人员速成班

UPDATETIME:2016-10-27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开课时间: 2016年11月25日  学习费用: 4800元   
咨询报名: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2016年11月25-27日
参训对象: 民营企业法人、董事长、总裁、总经理、董秘、财务总监等
主办单位: 企巢新三板学院

课程简章

您还在为上市所需费用而四处应酬吗?
您还在为不知怎么挂牌而四处学习吗?您还在为企业融资而四处参加路演吗?您还在为做好市值提升而四处奔波吗?您还在为新三板的出路而四处打听吗?看到这里,您可以停下脚步,放下忐忑的心,企巢新三板学院全程给您排忧解难。
【学院背景】
企巢新三板学院是由百家优秀新三板企业发起设立,于2015年3月22日在中国国家体育场(鸟巢)揭牌,由新三板领军人物程晓明博士担任学院院长。基于“企业=企业家+经营要素(资金、资本、管理、技术)”的理念,学院只做两件事:建设新三板企业家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为新三板企业家整合、配置经营要素资源。如今学院已在全国开设40多家分院,主要以新三板企业学习,互相交流,企业挂牌前后的融资,商业模式设计,并购重组等方面予以实际操作指导。在这里我们将形成“学习+市值提升+项目咨询+投融资对接+实战模拟”的独特方式,以程晓明院长为核心,汇聚券商、律师事务所、会计事务所、投资机构相关领域的强大智库团队,均为国内资本领域实战专家,助力企业飞跃。
【培训对象】
拟挂牌或已挂牌新三板企业的董事长、总裁、总经理、董秘、财务总监等
私募基金、证券、银行、基金、投资咨询等金融机构从业人员等
服务新三板公司的中介机构专业人士(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等)
有意从事新三板工作的各界人士
【课程特色】
顶级师资阵容
由著名行业专家程晓明担纲课程总策划,程晓明核心团队及优秀从业人员担纲总教练,全流程详细讲解带领实操。
打造同学联谊会
打造最具活力、契合点的同学经济体,整合全国各地精英同学资源,终身受益;成立精英同学会,以“学习、提升、真诚、合作、共赢”为宗旨,增进学员交流、提升个人竞争力。
注重实际能力的培养
实操为主,理论为辅,旨在打造最具实用价值的课程。让从未接触过新三板的学员,通过3天的课程,可以上手实操,快速打通实际能力与工作之间的壁障,使学员可尽快上岗。
【课程内容】
上课时间 主题 内容
 
2016年11月25日
 
新三板政策解读
全面解读多层次资本市场
新三板全面政策解读
新三板关键词解读
证券市场功能
新三板战略定位
 
2016年11月26日
 
实操理论
全面了解上市条件与规则
新三板挂牌条件与操作实务
新三板二级市场操盘手实务
行业研究工作基本要素与流程
新三板行业之财务知识
新三板挂牌中存在的法律问题
新三板项目承做中重点关注问题及案例分析券商的行业分析
 
 
2016年11月27日
 
实操做市
交易规则
做市标的选择
做市的策略——报价
券商角度的做市分享
企业估值与市值提升
技术分析/工具的使用方法
交易方法、策略
【学习对象】
1. 民营企业法人、董事长、总裁、总经理、董秘、财务总监等
2. 私募基金的项目负责人、证券、银行、基金、投资咨询等金融机构高层管理人员等
3. 服务上市公司及新三板公司的中介机构专业人士(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等)
4. 其他对企业融资和新三板上市感兴趣的各界人士等
【课程费用】 
学   费:RMB 4800元/家  其中包括:教材、讲义、课间茶点
备   注:(学员自理交通、食宿及其它杂费)
【上课时间】 
上课时间:2016年11月25-27日
上课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科大天工大厦A座18层
【授课老师】
程晓明
企巢新三板学院院长。新三板领军人物,中国社会科学院管理学博士。在新三板的理论研究、制度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突破性并具有前瞻性的观点,提出“新三板是中国的纳斯达克,中国第三个交易所”。
陈俊敏
    法学硕士,兴业证券场外业务部区域总监。先后就职于西部证券、东北证券和兴业证券,参与或主持了七维航测(430088)、广厦网络(430128)、光宝联合(430165)、世纪工场(830888)、鑫干线(831065)、易贰零(834016)、易观亚太(834234)等二十余家企业的新三板挂牌工作,并主持过多次已挂牌企业的投融资及并购重组工作,具有丰富的新三板实操经验。
陈斐然
知名券商场外业务部业务总监,注册会计师。专注于新三板领域,对新三板挂牌、定增、并购及做市具有深入研究,具有丰富的研究基础与推荐经验。曾负责及参与湘鄂情(002306)、九安医疗(002432)等IPO项目,及光宝联合(430169)、世纪工场(830888)、广厦网络(430128)等十余家新三板项目。
李桂林
硕士,现任财达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场外市场部总经理。自2007年从事新三板业务,先后主持推荐近百家企业新三板挂牌,熟知新三板业务的演变,政策法规以及审核理念,有丰富的新三报业务经验。
 
葛爽
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第一分公司,先后担任项目行业分析师、持续督导负责人职务。现专职负责西部证券新三板挂牌公司持续督导信息披露的审查和发布工作,每年审查披露公告项目过千,在持续督导工作方面有着多年的审查经验,从业4年未发生重大持续督导违规事项。
何  宇
民商法学硕士,东北证券股转业务总部副总经理。成功推荐掌上通、天弘激光等多家企业挂牌新三板,带领团队完成新三板首单借壳(欧美车城借壳鼎讯互动)、慧聪网收购兆信股份、中钰资本收购华欣远达以及西藏嘉行收购西安同大等多个新三板并购重组项目。在新三板挂牌、定增、尤其并购重组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
望志刚
大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事业部董事总经理,九部负责人。具有8年投行相关工作经验,具有5年执业律师经验。曾先后出任中泰国际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中钢集团金控集团筹备组秘书、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场外市场部法务总监及高级项目经理、大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场外市场部副总经理。2008年进入金融证券领域以来,先后从事过证券融资、证券法律、投资银行、收购兼并、债权融资等业务,曾参与湖南空港、博汇纸业等多家公司IPO项目筹划,为近60家企业提供过上市融资辅导咨询。

课 程 表

核心师资

程晓明

程晓明

中国社会科学院博士,现任企巢新三板

学员企业

学习感言

课程相册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课堂图片
相关PPT
推荐课程
学费9万以上高端班 学费6-9万总裁班 学费4-6万总裁班 学费3-4万总裁班 学费2-3万研修班 学费1-2万培训班 学费1万以下短期班
授课老师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