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北安普顿大学MBA项目

UPDATETIME:2020-08-24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开课时间: 2020年09月19日  学习费用: 166000元   
咨询报名: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理论学习不低于18个月,论文解读不低于6个月,每月集中学习两天(周末)
参训对象: 本科学历,工作经验三年,大专学历,工作经验5年
近期课表: 9月19-20日英国北安普顿大学EMBA开课通知    

课程简章

学校介绍

英国北安普顿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orthampton)是首批获中国教育部认证、英国边境管理局认可的英国国立综合性大学。占地100多英亩,在校生15,000多人,北安普顿大学有着优良的传统,学术实力雄厚,始终将提供高质量的教学作为立校之本,结合教学与科研为一体, 提供本科、研究生、博士课程及学位,在企业管理、财会、环境、建筑、医疗卫生、教育、艺术等学科领域享誉全球。 
北安普顿大学的历史可追溯到近800年前,来自牛津的学者在北安普顿建立起了英国的第二所大学,即北安普顿大学的前身。20世纪七十年代北安普顿地区的几所学院正式合并重组为尼内高等教育学院(北普顿大学学院),其中包括 1972年时任科学教育部部长的撒切尔女士成立的北安普顿教育学院。在其后的几十年经过不断的发展和扩建,最终在2004年由英国枢密院批准,正式恢复使用北安普顿大学名称。
2015 年英国《泰晤士报》学校综合排名 56, 2015 年《卫报》排名第 44 位。
2016 年《完全大学指南》英国大学会计与金融专业排名 73。
会计与金融专业附加值排名第 10。
北安普顿大学商学院在全英 123 所大学商学院满意度排名第 8 位。
百年学府 公立大学
权威认证 QAA全面认证
2012年成为英国第一所被命名为“变革者校园”的大学
2017年荣获英国教学卓越机制(TEF)评选金牌
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网推荐院校

项目特色

 

培养目标

项目流程

课程设置

学位证书 

师资介绍 

学员风采 

报名流程 

 

课 程 表

9月19-20日英国北安普顿大学EMBA开课通知
9月19日《公司并购》 程海晋 美国康奈尔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Cornell University),美国注册会计师(CPA,USA),并购专家 9月20日 《商务谈判》朱冠舟 中国人民大学MBA,长江商学院EMBA,中央企业金蝶明珠俱乐部执行会长;重庆大学兼职教授、北京大学特约讲师
6月20-21日英国北安普顿大学MBA项目课程表
6月20日《宏观经济与两会精神解读》史炜 国家发改委经济体制与管理研究所产业室主任、研究员6月21日 《国学智慧与领导韬略》王正 清华总裁班授课老师

核心师资

温兆文

温兆文

著名财务管理专家,实战派预算和内控
王正

王正

清华人文学院 清华继续教育学院 清
王勇

王勇

经济学博士。清华大学经济学研究所副
姜旭平

姜旭平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教授
杨百寅

杨百寅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领导力与组织管
史炜

史炜

著名经济学家,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郎立君

郎立君

清华大学副教授,经济学博士

学员企业

学习感言

课程相册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课堂图片
相关PPT
推荐课程
学费9万以上高端班 学费6-9万总裁班 学费4-6万总裁班 学费3-4万总裁班 学费2-3万研修班 学费1-2万培训班 学费1万以下短期班
授课老师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