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史炜个人简介

史炜

史炜:著名经济学家,国家发改委经济体制与管理研究所(简称体改所),任产业研究室主任,研究员,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经济专家委员会委员。主要从事宏观经济、产业政策、电信、企业研究。已出版个人《中国财政补贴研究》《利益的平衡与重组》《结构转换模式的研究》《中国入世各产业对策》《中国电信业走向市场前的博弈》《中国式的市场化究竟怎么走》《穿透迷墙—干预与自由下的中国经济》等专著,发表论文500余篇,担任50余项课题研究负责人,曾奖科技进步二等奖、三等奖各一次,发改委宏观院国内合作项目一等奖。近20年主要承担政府部门委托的政策性研究项目,此外,为国内大型企业及在华著名跨国公司完成了近40余项咨询研究。是多家跨国公司的战略顾问,在多所大学任客座教授。

目前,是国内率先以技术经济方法,实证性研究和规划工业互联网、物联网、高科技产业园的著名专家。其中,“史炜工作室”是国家发改委体改所专门以史炜个人名字命名的智库型工作室,重点工作是为各级政府和企业研究并编制产业规划,为国内大型产业园和企业制定工业互联网、物联网和5G技术赋能新型制造业的方案。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史炜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老师观点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