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兼职教授;清华大学总裁班、上海交通大学总裁班特聘教授 《资本运营与投融资实务》 《企业并购重组实务》 《私募股权投资实务》 《公司治理实务》 提供专业企业内训,政府培训。 13439064501 陈老师
  2020-02-11 21:18:41       
提供专业的内训方案,通过专家面授辅导、教材学习、学想讲用转换,实例分析等完善的教学管理和教育培训形式,使受训学员体会知识点和案例结合的学习方法,不仅学习了知识,掌握了信息,更能激发潜能,创造性地完成工作,体现自己的价值,从而实现“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的培训效果。咨询电话:010-62797895 周老师
速成长企业与巨大的消费市场需求,曾经给中国的私募投资带来高额的收益回报。然而时过境迁,伴随着“回归实业”和“去杠杆”,私募盛宴开始进入洗牌期。成功的私募不仅在于发现机会,更重要的是实现增值。告别了“龙卷风吹来,猪也能上天”的全民私募大潮,中国私募真正进入比拼实力的时代。那些能够给被投企业提供有效增值服务,进而构建核心竞争力的机构将更有机会成为胜者。
潮起看英雄,潮落更要看英雄!论道资本,融入婚恋哲理,穿插文学、音乐和历史元素,深入浅出,生动幽默,丝丝入扣。来吧,各位学员,您的课堂收获将物超所值。
课程目标
本培训的目标在于为学员传授私募股权投资的理念和方法。中国的市场经济尚不完善,大家应共同遵守的游戏规则尚未建立。我们将基于对私募股权投资的深刻认知,向学员输出切合实际的私募策略与技能。到本课程结束时,学员将能够:了解私募的运营方式,掌握私募投资的流程与策略,管控私募投资中蕴藏的风险。
授课方法
授课逻辑严谨,注重实战。内容丰富广博,演讲幽默风趣,富有感染力。理论与案例相结合,讲授为主,辅以研讨。借助多媒体教学手段,引导学员掌握私募投资的的要义和精髓。
课程内容
  1. 私募基金:情人的艺术
-  企业游戏规则:资源整合
-  私募十四年在中国
-  私募泡沫冷思考
  1. 基金运作:爱情进行曲
-  私募的投资流程
-  基金的运作方式
  1. 尽职调查:恋爱的玄机
-  《天仙配》的启示
-  尽职调查的关注要点
-  对尽职调查的心态
-  “非常规”尽职调查方法
-  商务谈判的策略与技巧
  1. 合同协议:订婚的事项
-  合同架构设计
-  收购方式设计
-  股权结构设计
-  章程关键条款
-  风险控制条款
  1. 价值评估:彩礼与嫁妆
-  企业价值评估方法
-  影响企业估值的主要要素
-  关注企业无形能力
  1. 企业孵化:七年之痒
-  整合重组十步法
-  公司治理的关键
-  管控的艺术
7.挂牌上市:情到则缘成
-  《西游记》:创业与上市
-  到哪里去上市?
-  上市重点问题的把握
-  注册制:科创板来了!
课程适合对象:
本课程实务性很强,适合PE、VC、投资咨询及主管投资、财务的高层企业决策者
课程时间:
本课程的最佳讲授时间是2天(共12小时),也可以安排成6小时的压缩课程。
崔凯课程
崔凯观点
相关老师
热门内训
推荐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