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荣森老师毕业于英国阿伯丁大学金融与投资管理专业,金融学硕士,曾获英国政府全资志奋领学者。实战派外汇管理专家、证券技术分析师、宏观经济分析讲师、国际地缘政治与国际金融市场趋势分析专家,北京大学特聘讲师,上海交通大学特聘讲师。拥有十年国际金融机构工作经验。并有在英国金融市场从事机构投资工作经历。
从市场实践角度,专注中国宏观经济领域分析研究,对宏观流动性、固定收益市场及人民币汇率改革与外汇市场发展有专门研究,对证券投资技术分析有实操经验。荣森老师的课程可帮助宏观经济分析及预测人员,企业和银行外汇交易和管理人员、海外投资研究人员,以及广大证券投资者把握国内外宏观经济走势,研判金融市场趋势,准确把握交易机会。
《宏观经济新常态下的外汇政策解读》《宏观经济新形势与私募投资》《宏观经济金融趋势分析》《宏观经济新常
主讲课程:态下商业银行对公业务转型与变革》《宏观经济新形势与保险业监管趋势》《世界经济格局变化兼论中美贸易战》《互联网金融与贸易战》《中美贸易战全析-背景、进展与对中国经济的影响》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荣森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荣森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荣森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