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周红老师(北京)
★曾任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资本运营研究中心副主任
★擅长企业资本运营教学与实战演练
★北大纵横管理咨询公司专家级顾问
★嘉富诚国际资本有限公董事合伙人
★嘉诚金石产业投资基金(PE)
★房地产机会投资基金管理人
擅长企业资本运营教学与实战演练,具有3年211大学《证券学》教学经验,6年总裁班、MBA\EMBA\EDP中心教学实践,8年证券公司投资银行业务经验,6年沪上市公司董事副总、董事会秘书,5年企业管理咨询公司专家级顾问。

主讲课程

《企业投融资模式及融资工具》 《私募基金的设立与运作》 《企业境内外上市》 《企业并购重组与资本运作》 《公司治理》 《股权期权激励计划》 《新三板上市》

个人著作

图书《企业上市全程指引》\I S B N:9787508617879\中信出版社;
视频书《我教你上市》\ISRC/ISBN:9787887524171\中信出版社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周红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周红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