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9 12:43:07       
提供专业的内训方案,通过专家面授辅导、教材学习、学想讲用转换,实例分析等完善的教学管理和教育培训形式,使受训学员体会知识点和案例结合的学习方法,不仅学习了知识,掌握了信息,更能激发潜能,创造性地完成工作,体现自己的价值,从而实现“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的培训效果。咨询电话:010-62797895 周老师
课程简介

    中国传统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千年历史凝练了国学智慧。国学对人们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发挥着重要作用,有着很大的社会价值和学习借鉴意义。领导干部学习国学,可从传统文化中寻找智慧的源泉,掌握一定的领导韬略,全面提升领导能力。

    在本课程中,张国刚教授引用大量国学经典,阐释了“仁”是领导者应具的素质:孝悌是“仁”的基础,忠恕是“仁”的主旨,克己复礼是“仁”的要求。张教授认为,领导者应具有修齐治平的君子风范,要学会君子不器的领导艺术,懂得使人如器的用人方法。
 

课程提纲

    一、仁者境界:领导素质

        1.“仁”的基础:孝悌

        2.“仁”的主旨:忠恕

        3.“仁”的要求:克己复礼

    二、君子风范:领导艺术

        1.何谓君子:修齐治平

        2.君子不器:领导艺术

        3.使人如器:用人方法

    三、小结

张国刚课程
张国刚观点
张国刚PPT
相关老师
热门内训
推荐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