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未标题-1-恢复的.jpg

张诚笃

常住地:西安


张诚笃,字岁寒,号关中逸民

布衣学者,国学布道者,被誉为“孙子张”

数十年黄卷青灯箪食瓢饮,精研国学与当代国人心理

含英咀华,将民族文化原典思想精髓创造性传承嫁接,

浑然天成为国学古为今用之系列:孙韩做事、孔孟做人、佛老养心、诗词怡性。以此四课,奔走呼号,为中华文化布道做狮子吼演讲,听其演讲振耳发聩,读其著述余香满口

【授课特色】

成一家之言。岁寒先生之演讲,一如其人,个性鲜活;无人云亦云之腐说,有自出机杼之新论。听众喟然而谈叹:此人特异!此论特卓!  二、意象壮美。岁寒先生演讲,酣畅淋漓如“大江东去”,意象如关西大汉。听者大呼:痛哉快哉!三、语生犄角。情绪化之演讲氛围,梯度之立体语言;不唯句句中的,且语语意象丰赡,如生犄角,触动听者神经末梢,激活创造性思维。四、刀刀见菜,针针见血;讲国学真经,见开悟实效。五、触类旁通。将人文学科诸多学科知识体系“打通”,互补类比论证,组合诸多学科知识资源,复活知识生命,嫁接智慧之树。

【主讲课程】

孔子《论语》系列

《老子》系列

《孙子兵法》系列

孟轲《孟子》系列

《庄子》系列

《易经》系列

《国学精华讲析》(两日)

《欣赏诗词,感悟领导力》(两日)

《刘邦从草根到皇帝成败之道》(两日)

《员工心态决定工作状态》(一日)

《韩非子帝王心术》(一日)                                                               

【主要著作】

《论语全本解析》

《孟子全本解析》

《大学全本解析》

《中庸全本解析》

《易经全本解析》

《道德经全本解析》

《刘邦从草根到皇帝成败之道》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张诚笃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张诚笃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张诚笃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张诚笃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