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李春平.jpg
李春平 国学智慧与西方哲学管理培训专家

 清华大学历史系副教授

 清华大学第一届研究生良师益友奖获得者

 清华大学青年教师优秀教学奖

 清华大学人文学院“大成国学人才奖励基金”课程奖励金获得者

 【老师简介】

1982年毕业于南开大学哲学系,获哲学学士学位。1986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哲学系,获哲学硕士学位。1986年入职清华大学,先后任教于思想文化研究所、历史系。  

1998年5月荣获清华大学第一届研究生“良师益友”称号;2004年4月荣获清华大学2003年度“青年教师优秀教学奖”;多次荣获清华大学教学工作优秀成果二等奖。2018年荣获清华大学人文学院“大成国学人才奖励基金——课程奖励金”。

【主讲课程】

国学与领导力

《老子》精华 《庄子与企业家修养》《论语与企业家修养》《伟大哲学家的思维课》《老子的无为管理思想》

西方哲学与领导力

《笛卡尔与领导素质》《黑格尔与领导素质》《西方文化中的“分析理性”思维方式》

企业文化

《怎样认识和建设企业文化》《企业文化管理》《国学与企业文化》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李春平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李春平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李春平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