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李建华.jpg
李建华

中央党校哲学部科技哲学教研室教授,博导,硕士。

党员,50年生。            

李建华教授多年从事“科学哲学”、“系统科学”、“自然科学哲学问题”、“系统管理方法”等方面的研究教学,著有:《现代系统科学与管理》,《科学哲学》。主编:《系统科学大词典》。发表:《通讯与生态系统的进化》(国际论文)、《自组织的问题、理论与机制》和《第五项修炼系列讲座》等几十篇。2003-2006年和2010年获得中央党校教学优秀奖,2006年获中央党校“人才强校基金”资助,2011获评全国党校精品课。

自1995年以来曾在数千期企业干部培训班讲授“系统科学与现代管理”、“创建学习型组织”,及在数千家机关、军队和大学讲授“系统科学与战略思维”、“现代科技的发展与创新战略” 、“系统思想与创新能力” 、“科学发展与五大发展理念” 、“党校教学的理念方法与艺术” 、“发展创新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等课程,受到听众的普遍赞扬与好评。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李建华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李建华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李建华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李建华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