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11 14:33:18       
提供专业的内训方案,通过专家面授辅导、教材学习、学想讲用转换,实例分析等完善的教学管理和教育培训形式,使受训学员体会知识点和案例结合的学习方法,不仅学习了知识,掌握了信息,更能激发潜能,创造性地完成工作,体现自己的价值,从而实现“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的培训效果。咨询电话:010-62797895 周老师

课程推荐:

主要特点:详细阐述在数字化时代银行企业管理的实操精髓

案例指导:通过日常业务数据驱动管理的经典实战个案

案例分析:数字化时代管理的数据驱动工具介绍

行动建议:现场指导学员设计数字化运营实战立项

提升建议:课后跟踪管理潜力的能力改进行动方案

 培训背景:

在数字化时代技术改进使得管理这门看似复杂的学科变得简单和实用,更为重要的意义在于使管理者的“知其然”环节从经验主义的定性分析,进化成数据定量分析。更有效的落到操作实处,促进管理技能提升“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的完美结合;是涵盖百年管理理论与数字化实践智慧结晶的高端管理课程体系,也是管理者追求高效管理必修的内容!

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刻画了战略对最终战事结局举足轻重的作用。而这句话,套用到商战上,恐怕一点也不为过。尽管没有了战场上的刀光剑影,但商界的竞争同样残酷无情。尤其是在竞争与日俱增的今天,全球化的浪潮和日进千里的技术创新,使企业稍有闪失,便有可能招招致灭顶之灾。如何在激烈动荡的市场竞争中,制定和执行正确的企业经营目标,已经成为决定企业能否立于不败之地的关键。

针对银行在经营目标设定和执行中每一个关键节点,本课程根据现中国企业现状,结合讲师多年留学海外经历和在国内长期担任公司总经理和上市公司董事,以及创业成功和失败的实战经验,以西方理论为基础,以东方融会贯通实用简易的实战工具,提出适当的解决步骤,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

通过学习此课程,全面提升企业领导群体战略、决策能力和风险能力以及公司盈利能力。

培训收益:

以简单实用为目标设计的学习课程,帮助学员了解并深刻领会企业在数字化环境下,应用企业现有数据解决实际管理问题的思路和方法

找到最适合您的使用的数据管理工具,提升数据管理的功能和技巧,使你工作效率倍增。

全面深入的了解运营分析等实用技术和高级运用,解决运营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和各类操作。

培训大纲:

第一部分 面向未来:数字化的世界

1. 案例分析:他山之石——如何经营数据提升员工业务能力

2. 企业内部运营数据应用对企业发展产生巨大影响

3. 案例分享:用数据打破部门壁垒

4. 数字化思维就是经验主义

5. 数字化应用发展的三个阶段

6. 案例分析:如何制定完全可控的预算

7. 经营决策需要数据模型支撑

8. 案例分析:从账房先生到军师的数据之路

第二部分 洞察秋毫:发现问题的利器,数字化分析模型

数字化分析第一原则:不要预判

数字化分析第二原则:以终为始

数字化分析第三原则:去劣存良

数字化发现问题的三步法

案例展示:用SPSS发现问题

案例展示:用Excel展示问题

案例讨论:客户生命周期运营数字化的应用

第三部分 胸有成竹:解决问题的重器,数字化决策模型

1. 案例分析:未来不可预测,结果可以预知

2. 建立数字化决策模型三步骤

3. 案例讨论:如何应用数字化决策模型提升竞争力

4. 自动化决策模型搭建

5. 案例分析:如何用数据决策工具建立最优方案

第四部分 坚如磐石:数字化时代企业数据资产治理

1. 从业务到数据的蜕化3步骤

2. 公司数据治理6阶段

3. 公司数据安全体系搭建

4. 案例讨论:数据驱动实战

杨云课程
相关老师
热门内训
推荐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