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未标题-2.jpg

叶廷岩

常住地:深圳

国家认证高级数字化系统架构师

曾任:香港氧气集团信息化总经理

曾任:中国联通政企BG|数字化解决方案高级专家

曾任:中国联通产业互联网公司数字化资深架构师

现任: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运营商BG|全球技术服务部数字化转型架构高级专家

【擅长领域】

数字化组织体系搭建、数字化变革、数字化落地

【实战经验】

叶老师毕业于中山大学,获得软件工程硕士学位。近二十年来,叶老师一直从事科技研发、企业信息化、数字化转型及规划,在数字政府、智慧电网、运营商数字化转型、金融数字化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数字化体系搭建及实践经验。


叶老师现在担任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数字化转型架构专家,作为高级专家,长期为社会输出华为数字化转型先进思想及数字化建设的经验,同时也作为华为大学、华为全球技术服务部特聘教授,为各大企事业单位进行数字转型的培训课程讲授,累次培训600余场,课程平均满意率高达93%以上。

【主讲课程】

《数字化战略规划》《政府企业数字化转型》《数字化流程和组织设计与落地》

《金融科技赋能银行数字化转型》《政府企业数字化平台设计与落地》

【授课风格】

课程逻辑严谨、生动活泼、案例丰富、深入浅出,所有案例均来自讲师亲自参与的项目。同步发散思维,与学员的思维产生碰撞,注重解决企业实际问题,使学员学有所用,学有所成。

【服务客户】

国家工信部、中国石化、中海油、东风汽车、解放军秘密部门、神华集团、中广核集团、阿里巴巴、腾讯集团、中国电信研究院、国家电网、南方电网、招商银行、恒丰银行、广东联通、中国铁塔、广东移动、深圳电信、深圳市人民政府、华为集团、中兴集团等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叶廷岩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叶廷岩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叶廷岩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叶廷岩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