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作文

中国城市经济研究院执行院长 13439064501 陈老师

老师介绍

未标题-2.jpg

彭作文


中国城市经济研究院执行院长,国家信息中心旗下国信优易执行总裁,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大数据应用分会秘书长 

《大数据分行业大解析》畅销书作者,国内首创大数据精准招商体系化模式

【项目概述】

优易数据深度参与郑州龙湖金融岛智慧城市建设,搭建核心运行环境,并建设智能城市综合服务平台,全面提升城市治理能力与治理水平,打造数字智慧城市建设典范。

智能城市综合服务平台

智能城市综合服务平台汇集智慧交通、市政管理、安全系统、景观管理、政务服

务、企业服务、智能楼宇和智慧商业等八大智慧应用系统,实现典型应用场景的

可视化管理和运营,打造“城市大脑”,全面提高城市治理能效,促进产业经济

发展,提升市民生活质量,带团建成里龙江省招商资运营服务中心,获两任省长认可省长王文涛、省长胡昌升先后多次调研、听取汇报带团执行中关村壹号智慧产业任务从产业定位、数据招商、智慧园区三大方向切入,共同打造北京产业新地标中关村壹号位于中关村科学城北部,是北京市重点项目、中关村科学城北部标志性园区、北清前沿科创发展轴的地标、总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共20栋、集个业办公高端商务、活力商业、文化艺术于一体,以"便科技”为主导产业方向,聚焦人工智能、金融科技、商业航天三大硬科技领域,致力于成为全球硬科技人工智能创新中心,时北京市委蔡奇书记莅临调册。受邀在全国 30 余个城市巡讲《大数据赋能城市产业发》走进黑龙江、走进湘潭市、走进青岛市、走进重庆奉节、走讲泰安市走进灵宝市获得克强总理亲自接见获得各级领导接见与指导、曾获得李克强总理、马凯 副总理、国务院原副总理吴仪、中央委员陈敏尔、雄安新区陈刚书记等领导的接见与指导。获2017中国杰出创新企业家荣誉

2017中国杰出创新企业家

在由《企业观察报》报社、《今日经济》杂志组织的2017中国企业家发展峰会暨“金奖”颁奖盛典上,彭作文被授予“2017中国杰出创新企业家”荣誉称号。获央视CCTV两次专访CCTV《超越》栏且专访喜室CCTV《码农的是相世界》纪录片受正大国际科技集团特别问,创新中心负责人。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彭作文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彭作文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彭作文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彭作文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