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6 23:31:50       
提供专业的内训方案,通过专家面授辅导、教材学习、学想讲用转换,实例分析等完善的教学管理和教育培训形式,使受训学员体会知识点和案例结合的学习方法,不仅学习了知识,掌握了信息,更能激发潜能,创造性地完成工作,体现自己的价值,从而实现“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的培训效果。咨询电话:010-62797895 周老师

从思维升级 到落地实践

课程背景与目标

中国互联网高速发展,在这互联网发展浪潮中,我国诞生了世界上三大互联网公司“BAT"。

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小组第四次会议时,提出要推进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其中强调要“强化互联网思维”,将互联网思维的重要性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与此同时传统行业也都想借助互联网这一风口进行转型,大家都在积极探索如何将自身企业与互联网相加上。而在这火热的互联网浪潮中大家都在大谈特谈最多的一个关键词就是”用户思维“ !

“全员普及用户思维”的整体解决方案,近年来已在各类数字化转型的中大型企业内有序开展,是各中大型公司重点针对各业务人员、包括泛产品、营销、技术类岗位等人员的重点发展项目。

对产品端的用户思维模式需要持续学习及培养。加强企业员工对于产品的系统思维能力的锻炼,才能避免新产品在开发过程中关键要素的缺失,企业产品才能在市场上获得成功。

 目标收益

- 产品的用户思维的概论及价值

- 用户思维细分纬度拆解

 培训特色

通过对互联网诸多案例的剖析讲解,讲师十分生动且有趣的讲课风格,以及培训过程中的充分互动,使得学员的学习积极性大大提高,学员好评率高。

 培训对象

想了解用户思维体系,想了解互联网产品规划及运营工作体系的企业管理者、总监、总经理、公司业务骨干等学员。

 培训时间

3小时

 课程大纲

(注意:实际课程内容将根据实际案例及客户方具体需求做出优化调整,但不会影响课程核心体系)

产品用户思维概论及价值  3小时


什么是用户思维

为什么思维比产品更值钱

以用户为中心的思维模式拆解

--体验思维

以用户的角度 去体验、试用产品

--场景思维

深入思考用户产生需求的 各种生活化场景

--数据思维

对数据的理解与思考

--本源思维

  探本溯源的核心方法

--结构化思维

  对事物结构化拆解的技巧

--流量思维

核心价值与梅特卡夫定率

--平台思维

  平台化演进的价值与策略

--迭代思维

迭代思维核心应用场景 MVP

case1:“大众点评”关于电话订座的MVP案例

case2:“悠泊”关于开发代客泊车业务的MVP案例

--简约思维

  苹果产品简约思维价值

 用户思维中核心三要素

用户思维能力持续提升的方法

产品思维本质

产品思维要求

对用户的剖析与认知

分析用户

变成用户

充分挖掘和分析需求

对产品定义的把控

确定产品的核心结构


王可新课程
王可新观点
相关老师
热门内训
推荐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