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5 16:19:18       
提供专业的内训方案,通过专家面授辅导、教材学习、学想讲用转换,实例分析等完善的教学管理和教育培训形式,使受训学员体会知识点和案例结合的学习方法,不仅学习了知识,掌握了信息,更能激发潜能,创造性地完成工作,体现自己的价值,从而实现“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的培训效果。咨询电话:010-62797895 周老师
课程背景】
战略是一家公司的企业定位,代表着公司的发展方向。如何制定公司战略,如何让公司的战略得到执行,是公司战略成败的关键,甚至是决定公司生死的关键。一家伟大的公司,无疑在战略上是成功的,执行上是到位的。
华为公司,作为中国最成功的企业之一,短短三十年的时间,成长为通信领域的世界第一,是中国最具全球竞争力的高科技企业。他们有怎样的战略?他们如何确保战略执行到位?值得我们学习!
课程目标】
 学习公司战略的概念与内涵
 学习公司的战略制定与执行
 对标华为,深度理解战略与执行
 探寻自家企业的战略之道与执行之法
【课时】
7H
【授课对象】
希望了解华为战略、希望了解战略制定过程的高管、董事长和老板
课程大纲】
一、 什么是公司战略?
学习企业战略的概念与内涵,理解公司战略的体系构成。
二、 公司的战略管理
学习公司的战略管理方法,包括战略分析、战略制定、战略实施和战略控制,避免战略执行的陷阱,提高战略制定能力和执行力。
三、 战略选择与执行:对标华为
了解华为的公司战略和发展历程。通过对标华为,深度理解企业战略与执行。
四、 向华为学习
通过分析华为的做法,探寻自家企业的战略之道和执行之法。
       五、总结
窦毅课程
窦毅观点
相关老师
热门内训
推荐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