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19 09:56:47       
提供专业的内训方案,通过专家面授辅导、教材学习、学想讲用转换,实例分析等完善的教学管理和教育培训形式,使受训学员体会知识点和案例结合的学习方法,不仅学习了知识,掌握了信息,更能激发潜能,创造性地完成工作,体现自己的价值,从而实现“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的培训效果。咨询电话:010-62797895 周老师

【课程背景】

本沙盘采用的课程体系源于主训导师高玫的自有版权课程《ODSAC™全流程项目管理》。本课程是以广泛应用于各行业项目管理职业资格训练的通用知识体系为基础(比如美国项目管理协会PMI的PMP和PgMP认证考试内容就是这样的知识体系),结合版权人高玫老师20+年来在医疗医药、物流、供应链、财务管理、生产制造等领域的项目中从事项目管理的实战经验,经过大量的分析总结与经验萃取,运用包括内容重构、价值重塑、话语重建、资源重整等在内的“全程重建”科学方法系统开发的版权课程。该课程在扎实继承共性经验的基础上,进行了卓有成效的理论创新,视角独具慧眼,观点别具一格,方法新颖高效,工具简单易用,是各行业项目管理工作利益相关方快速系统改进工作绩效的可靠助力。
 

 

【课程收益】

  1. 理解项目风险识别

  2. 提升需求优先级排序实践

  3. 理解如何打造高效团队

【教学目标】

  1. 当堂制作项目进度计划

  2. 当堂识别风险

  3. 当堂进行优先级排序

 

【课程时间】2天(6小时/天)

【授课对象】项目管理团队及其负责人

 

【课程大纲】

一行人通过时光穿梭机来到了几千年前的平行世界,为了可以重返现代社会他们需要得到国王的帮助,为此的交换条件是为国王建设一座美丽的皇陵。
通过皇陵的建造过程让参训人员沉浸式体验:

一、概念认知

  1. 项目管理

项目关键词
什么是项目管理

  1. 项目类型

按交付方式区分
项目管理策略九宫格

  1. ODSAC全流程项目管理

二、项目计划

  1. 项目团队管理

  2. SOW

  3. 需求优先级管理

  4. WBS

三、项目风险管理

  1. 风险识别

  2. 风险应对

  • 预训安排

培训前一周建立【项目管理进阶】群,主训导师及参训人员可以开始在群里面提问和分享

  •  正训安排

根据调研结果定制化内容

  •  自训安排

培训结束两周内,将课堂上的工具技术运用于项目中。

  •  训后增值服务

  1. 培训结束后一周内,提供由主训导师高玫在千聊录制的时长超过400分钟售价299《奥德赛从小白到优秀-项目经理养成记》系列微课(21节)邀请码,为所有参训人员提供免费的线上复习和延伸学习的资源。

  2. 培训结束一个月后主训导师在【项目管理进阶】群中进行1小时实时语音答疑。

高玫课程
相关老师
热门内训
推荐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