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未标题-2.jpg

宋柳男

常住地:成都

华为管理落地实践专家

目前担任多家公司管理顾问

前知名管理咨询公司总监

西南民族大学商学院人力资源与MBA外聘导师

多年华为机要岗位管理经验

两家独角兽企业核心高管(分管运营与人力)

前置信企业大学副校长

前蓝光嘉宝管理学院院长

美版权课程《领导力》、《说服力》中文认证讲师

【擅长领域】

华为管理

【主讲课程】

《向华为学习铁三角与重大项目运作管理》《BLM到BEM,让战略从“艺术”到“可管理》

《看战略解码( BEM)如何保障战略规划落地执行》《跟着华为学干部管理之道》跟着华为学人才管理》

《HRBP落地实战详解》《解密华为战略绩效管理

《信服不盲从,华为任职资格你也学得会》《组织变革是冬天里的“取暖器”》

【服务客户】

华为技术、青岛海信、烽火通信、广安爱众、岷江水电、博瑞传播、博瑞眼界、博瑞广告、华泰航空、天津华涛、重庆八菱、青羊发展、宁夏富地、温江新闻中心、内蒙古伊品联达、易信标准、交大智能物业、武侯区人民医院、上海国际医学城、湖南株洲金科、成都建工路桥、中国邮政、华夏银行、成都置信、置上金融、银川置信、瑞信创世、环美园艺、西岭雪山、恒信人力、双流人才中心、成都房地产协会、宁夏建成、新潮传媒、川投、优筑、摩看,嘉诚新悦、蓝光、蓝润地产、开能智慧、嘉诚汽车、柒元星实业、斯艾普、中天建设、BOSS、北森、微峰网、华润制药、蓝润、融创、泛美航空、云学堂、缙嘉科技、小康集团、京新药业、倍施特、考拉悠然、天投集团、墨比科创、空港集团、虹信、天马微、海尔智家、大淘客科技等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宋柳男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宋柳男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宋柳男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宋柳男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