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未标题-2.jpg

张现锋

常住地:深圳

美国项目管理专家(PMP)

曾任华为项目高级经理

曾任EMS龙头企业鸿海集团工程师、项目经理

【擅长领域】

华为研发、项目管理

【实战经验】

张老师曾任职国际EMS龙头企业富士康科技集团CMMSG事业群,从事商用计算机系统的研发项目管理工作,先后担任过结构设计工程师、系统工程师、项目经理、PMO经理等职位。先后与全球顶尖企业HP、IBM、SONY 等客户深度合作,成功完成了LAKEPORT、COLUMBUS、HORIZONAL等系列产品的研发和成功上市。

后在国内某著名通信设备公司HW工作,担任PDT项目经理,负责交换产品线的新产品研发项目管理工作,成功地将IPD集成产品开发流程与端到端研发项目管理体系在产品线试点并推行。同时,作为项目核心组成员与国际顶尖咨询顾问(IBM顾问团队)一道在研发系统推动公司级研发管理变革(IPD),并具体负责此研发管理变革在本部门的推动与具体实施工作。

后加入深圳华成企业研发管理咨询公司,专注于为广大高科技企业提供研发创新管理体系培训、咨询和研发管理体系信息化规划与实施咨询服务。作为项目经理和核心顾问,成功实施了包括美的集团、ATL新能源、CATL宁德时代、中联重科、烽火通信、京信通信、长城汽车、中车集团、TCL、国家电网、浪潮信息、冠宇电池、航天九院539研究所、天赐新材、瀚川智能、星星充电、佳都科技、上海拓璞智能、中国重燃等上百个IPD咨询项目。对标IPD(集成产品开发)研发管理和RDPM项目管理业界最佳管理模式,帮助企业建立了以市场和客户为中心的、系统、高效的端到端研发管理体系;并通过试点推行辅导,真正实现了IPD体系的“落地生根”,帮助客户建立研发创新核心竞争力;同时帮助企业培养和锻炼了一批懂IPD的中高层管理者和产品经理|研发项目经理|交付项目经理人才梯队。

【主讲课程】

《华为研发项目管理最佳实践沙盘实战演练》《新产品研发流程优化与研发项目管理实战演练》

《项目管理最佳实践沙盘实战演练》《市场驱动的产品开发流程最佳实践》《成功项目经理的六个管理锦囊》

《成功的产品经理》《从技术走向管理》《研发人员的绩效考核与激励》

【授课风格】

思维严谨、形式多样、语言幽默、案例丰富、强调实战,学以致用

【服务客户】

曾在各地多次举办《市场驱动的产品开发流程管理》、《研发项目管理实战》、《新产品开发流程优化与项目管理》、《项目管理最佳实践》、《研发质量管理》、《成功的产品经理》、《从技术走向管理》、《研发人员的考核与激励》等公开课,曾经为近千家企业提供了专业的研发管理培训,培训过的企业主要包括: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国家电网、中国中车、TCL、美的集团、OPPO、CATL宁德时代、烽火通信、京信通信、海尔集团、长城汽车、汉能集团、南方航空、时代光华、威凯检测、亿纬锂能、肯耐珂萨、欧派、西子OTIS、中联重科、莱尔德、上海三菱电梯、成飞集团、联适导航、港珠澳大桥中交联合体、马士基、远铸智能、德龙建伍、三安光电、武汉大学研究生院、乐凯集团、晟通集团、UR时装、至高通信、山东大学总裁班、武汉大学总裁版、中国科技大学先研院、奥克斯、万家乐、亨通集团、佛山照明、华大半导体、云米科技、尚途差旅、玄武无线、得力文具、上海艾帕电力电子、同方威视、北京KND、超思电子、大族激光、天津仪表集团、万东医疗、航天五院、北京移动、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CNNIC)、大唐移动、中国普天公司、神州数码、中电华大、FRNAKE、奥马电器、吉品科技、圣丰种业、国电智深、至高通信、天合光能、春发食品、吉阳自动化、海鸥卫浴、瑞声声学、易事特、赛尔富科技、蔚蓝生物、昆药集团、腾辉光伏、亿动智能、业聚医疗、汉朔智能、绿网科技、华星光电等。其中部分公司邀请讲课超过5次以上,得到了受训企业和学员的普遍认可。


同时,还长期应深圳高新技术产业协会、项目管理联盟、肯耐珂萨、光环国际、时代光华、中华讲师网、冠卓咨询、中智时代光华、威凯检测等单位的邀请,提供关于研发管理和产品创新方面的研讨交流、公开课培训等,受到来自不同行业的新老客户的肯定和赞誉。

【研发管理著作】

《新产品开发流程管理—以市场为驱动》、《PDMA新产品开发手册》、《PDMA新产品开发手册—工具1&2》等,已全部出版发行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张现锋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张现锋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张现锋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