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未标题-1-恢复的.jpg

何重军 

常住地:深圳    
原华为集成产品开发IPD与研发项目管理资深专家


华为公司IPD研发项目与质量工程管理岗位工作10多年

IBM为华为公司提供IPD咨询关键版本亲历者

研发管理、产品管理、研发项目与质量工程领域深入研究20多年

计算机工程硕士、北京大学EMBA

于国家一级出版社出版IPD研发专著

香港大学经管学院深圳中心MBA创业总裁班导师

南方科技大学总裁班IPD项目特聘培训师

香港亚洲商学院EMBA研发项目管理特约培训师

湖南湘江高新区“华为经验”总裁班IPD特聘专家

华夏致诚IPD项目管理资深培训师

中国电研院培训学院IPD项目与质量管理资深讲师

中国质量协会资深讲师、智囊团专家

北京硕博电子军工行业项目与质量管理特聘资深培训师


【授课风格】

基于华为训战结合育英才基因,案例研讨,情景模拟,角色扮演,现场演练,实用实效。

善于启发式提问,引发思考,深挖原因,提倡多维度思考,多方面寻求解决方案。

理论讲解娓娓道来,逻辑性强,问题讲解贴近实践,案例丰富,很好的指导实际工作。

激活旧知,拓展新知,风格明快,研讨深刻生动,鼓励和督促行动。

咨询式培训,咨询案例活学活用,经验分享源于实战,易于理解并便于操作执行。


【主讲课程】
《集成产品开发(IPD)关键流程与实践》
《产品经理持续精进的五项修炼》
《研发项目管理关键控制方法》
《六件套系统构建产品研发质量》
《技术转型管理精进之道》
《基于产品平台的技术战略与规划实践》
《基于价值工程和全生命周期的研发成本管理》
《产品测试方法和管理实践》
《面向产品全生命周期的设计DFX系列》

【课程特色】

实战性:得益于讲师技术到研发管理的工作经历、国际国内标杆企业的最佳实践、多年的研发管理培训和咨询经验、实战案例研讨、讲师点评,疑难解答,解决实际问题。

实用性:课程中大量研发质量工程与项目管理流程、原理模型、管理模板、示例、样例、检查单演示。

针对性:逻辑清晰,提纲挈领,紧扣要点,对难点问题重点剖析。

互动性:启发式教学,在课程中设计大量的案例研讨,情景模拟,角色扮演,现场演练,鼓励学员上讲台展示发表。

整合性:研发体系与企业其它体系交互作用,课程中贯穿了整合的思路和方法。

【服务客户】
总裁班、EMBA/MBA、科研院所、军工企业、航空航天企业、新能源、动力控制、汽车、通信、工业自动化、智能家电、电气、电工、仪器仪表、软件信息技术、消费电子、器件制造等各行业客户130多家。曾为南科大、香港亚洲商学院、高新区总裁班授课;多个军工研究所授课(保密原因不一一列举);华为技术、中车电气、东风汽车、中兴通信、复旦微电子、OPPO、烽火通信、阳光电源、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通信服务、城云科技、安擎计算机、兴唐通信、松下电器、航发黎明、上海航空电器、南京机电、联合汽车、汇川技术、英威腾、德力西变频器、新时达机电与机器人、安费诺电子、风华高科、德赛西威、TCL-罗格朗国际电工、阿斯丹顿电气、康斯特仪表、美的、普联技术、海尔、海信、创维、美的、TCL-照明、发利达电子、得胜电子、博科能源、航嘉驰源电气、安达自动化、博科能源、康宝家电、万家乐电器、德力西电工、迪士普音响、海科电子、海为科技、寰宇电子、灵鸽机械科技、胜业电气等。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何重军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何重军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何重军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