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任新浪网第一任产品总监,初创团队核心成员 新时代下传统企业转型升级之爆品战略\产品驱动下的企业升维创新 提供专业企业内训,政府培训。 13439064501 陈老师
  2019-04-07 12:23:11       
提供专业的内训方案,通过专家面授辅导、教材学习、学想讲用转换,实例分析等完善的教学管理和教育培训形式,使受训学员体会知识点和案例结合的学习方法,不仅学习了知识,掌握了信息,更能激发潜能,创造性地完成工作,体现自己的价值,从而实现“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的培训效果。咨询电话:010-62797895 周老师
【课程背景】

中国企业正在进入一个新、旧社会交替的时代,自从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3D、人机智能等新技术的广泛应用,商业社会正在以跨越式的进化方式改变我们曾经熟悉的一切。从消费到供给,从经济到管理,从个体到社会……处处是冲击。“互联网”似乎已无时无处不在,对传统企业而言,如何利用互联网思维完成转型?

本课程将结合大量的案例帮大家解读传统企业在互联网时代下的发展新机遇,以及传统企业的互联网转型之道。

 

【课程收益】

掌握互联网思维的原则、思路,正确建立盈利模式、组织运营并重构企业价值链的内容、步骤。用科学的工具建立本企业的新竞争优势;通过优秀互联网思维实践企业的解读、简便实用的模式分析工具剖析及现场的训练,帮助您迅速掌握互联网思维在本企业实践的精髓。

 

【课程特色】

实战、干货、互联网思维解读

 

【课程对象】

董事长、总裁、常务副总经理、总裁助理、人力副总等高级管理人员

 

【课程时间】3-6小时

 

【课程大纲】

一、互联网思维与传统思维的碰撞与交融

1、换个角度看互联网发展

2、互联网发展的趋势与特性

3、互联网和传统产业的深度融合

 

二、互联网时代下传统行业产品模式的升级

1、用互联网思维重塑企业价值链

2、产品创新九大法则

 

三、移动新媒体与社会化营销的实战思考

1、互联网时代下的品牌重塑

Ø 快速引爆用户口碑

Ø 低成本打造品牌

2、微营销实战案例分享

 

四、传统企业向互联网转型的关键点

1、少即是多——单点突破

2、产品价值链梳理

3、小范围MVP试错

 

五、抓住机遇,超前布局

课程总结部分

王雷课程
王雷观点
相关老师
热门内训
推荐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