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兴亮

老师介绍

刘兴亮,知名互联网学者,1978年出生于山西柳林,毕业于西南交通大学计算机专业,现定居北京。现任《刘兴亮时间》创始人,泛科技视频节目《亮三点》出品人,DCCI互联网研究院院长,山西省政协委员,CCTV财经频道特约评论员,西南交通大学客座教授。他是中国互联网发展的参与者、见证者与研究者。同时也是拥有数百万粉丝的网络意见领袖。

工信部信息通信经济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关村数字媒体产业联盟副主席,中关村天使投资联盟理事,北京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常务理事、中国晋商互联网产业促进会会长,腾讯腾云智库专家等。
出版书籍:《区块链在中国:它将如何颠覆未来》 、《创业3.0时代:共享定义未来》  、《智能爆炸-开启智人新时代》、《智胜江湖:创业取舍经》、《第三浪-互联网未来与中国转型》等。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刘兴亮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刘兴亮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刘兴亮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