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未标题-2.jpg

何继江

常住地:北京

清华大学科技与社会研究所博士

清华大学能源环境经济研究所博士后

国家能源局“能源互联网应用与人人光伏发展研究”课题负责人

国家能源局“光伏直供战略”课题负责人

国家能源局“能源互联网行动计划预研”课题专家

国家能源局“气候变化对十三五能源规划的影响”课题专家、

国家发改委“国家低碳发展宏观战略”课题专家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绿色低碳发展的关键支撑政策与技术研究”课题专家

【擅长领域】

光伏、汽车、电力、能源互联网+农业、能源互联网+工业、能源互联网+道路、能源互联网+旅游、能源互联网+新型城镇化、能源互联网+新农村建设

【主讲课程】

《互联网+电网》《能源革命与能源互联网》《能源战略与发展趋势》

《国家能源互联网指导意见的解析》《电动汽车与能源互联网》《国际能源转型和国网“三型两网”战略》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何继江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何继江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何继江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何继江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