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剑桥-中国医疗资本总裁高级研修班

UPDATETIME:2020-12-25
 简章下载    报名表下载     
开课时间: 2020年08月28日  学习费用: 88000元   
咨询报名: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一年半,每两个月集中授课一次,每次3-4天,总计22天
参训对象: 企业年度营业额5000万以上的医疗健康产业董事长、总经理
近期课表: 8月28-30日清大剑桥-中国医疗资本总裁高级研修班开课通知     主办单位: 清大剑桥医疗总裁商学院

课程简章


把握中国医疗服务产业的黄金发展机遇——是选择、是转机、更是契机!

【课程概述】
2015年3月30日,国务院印发《全国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规划纲要》对未来5年我国医疗卫生服务资源进行了全面规划,进一步深化医疗体制改革,全新的医改政策将会推动社会办医的快速发展。2015年10月29日,十八届五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提出或将“健康中国”升级为国家战略,预期将加快医疗领域体制机制改革,大健康产业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新兴产业,医疗企业面临着时代的考验,机遇与挑战并存。
该班旨在探讨中国医疗服务行业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并着力搭建了一个多元化的资源平台,汇聚相关政府领导、学术专家、医疗服务机构知名企业家、境内外专业投资机构合伙人,通过资本取向与行业需求的完美结合,实现我国医疗服务行业的良性、快速发展。

【课程特色】

  1. 一年学习、三年复训:每年对课程体系、导师进行系统升级调整,学员结业后三年依旧可以免费复训参加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学习的维度,为学员搭建起更加持久的终身学习平台。
  2. 专注行业、资本助力:通过资本取向与行业需求的完美结合,全面探讨行业发展趋势,把握政策方向、明确战略定位、领悟资本机会、创造资本价值、实现企业快速发展。
  3. 国际游学、高端交流:依据医疗形态选择香港、日本进行深入实地参观、学习、交流、合作,整个过程将使学员学以致用、融会贯通、高屋建瓴,并最终帮助学员在企业创新、探寻发展之路。
  4. 精彩活动、同学联谊:定期举办高端峰会/专题研讨会/沙龙/参观考察/班级联谊等丰富活动,共享优质项目及人脉资源,参与发起同学联谊基金,构建高端同学会发展平台。

【核心师资】
邀请清华、北大等高等学府教授精彩论道,卫计委等政府领导剖析相关政策法规,国内外著名实战型高级投资合伙人传授投资之道,知名医疗服务机构明星BOSS传授创业智慧和实操经验。

【课程设置及活动安排】


第一周:资本思维与资本价值
(授课地点:北京)

资本的思维与资本的力量
金融学理论基础知识
医疗产业资本的机会
医疗产业资本市场与企业价值再造

教学目标:打开资本的思维,掌握资本市场、经济金融学的基础原理,把握医疗产业资本的机会;帮助企业家学员真正打开资本的思维并理解资本的价值。

第二周:融资策略与融资渠道
(授课地点:上海)

医疗产业融资策略与方法
医疗产业股权融资
医疗产业债权融资
医疗上市路径选择

教学目标:了解医疗产业融资过程、渠道与策略,通过债权和股权科学融资,既要敢于融资、大胆融资,又谨慎融资、善于融资;帮助企业家学员如何用好融资的手段实现企业快速发展。

第三周:香港游学(五天四晚)

香港医疗政策与机遇
港交所医疗上市路径及案例分享
全球大趋势.大博弈

教学目标:了解香港医疗市场坏境,熟悉港交所上市的路径以及相关案例分析,同时从全球的角度看趋势;帮助企业家学员换个视觉了解自身企业,为企业的战略发展提供更广阔的机遇。

第四周:医疗大健康产业商业模式创新
(授课地点:杭州)

互联网思维
医疗商业模式创新
互联网医疗

教学目标:打开互联网思维,洞察医疗商业新模式,熟悉互联网医疗;帮助企业家学员在“互联网+”的时代里可以探索、创新以实现企业超常规发展。

第五周:日本游学(七天六晚,选修)

 

中日医疗企业家交流
大健康产业参访
专家讲座
著名景点参观旅游

教学目标:通过中日医疗企业家交流、大健康产业参访、专家高端讲座、著名景点旅游,进行中日医疗资源的整合,汲取日本大健康产业成功经验,学习日本健康产业投资、运营管理体系,感受日本独特的风情、文化。

第六周:投资战略与投资渠道
(授课地点:北京)

医疗产业投资理念与策略
医疗健康产业基金实操运作
私募股权基金投资及管理模式
医疗企业收并购

教学目标:了解医疗产业投资理念与策略,通过私募股权投资、医疗产业基金实操运作,掌握并购原理与方法,规避并购风险,拓展企业家的投资渠道组合,帮助企业家学员达成从“企业家”——“投资家”思维的提升和转变。

参访学习与交流分享
(参访学习地点:知名医疗上市/准上市企业)

6家行业知名医疗机构参访学习
6位行业大佬掌门现身说法
6场专题学术沙龙思维碰撞

教学目标:通过多家医疗实体机构的参观学习、与医疗行业上市及准上市公司BOSS现场交流分享、每周一次的医疗行业专题沙龙思维碰撞;帮助企业家学员真正的领悟医疗企业家的理念和精髓。

【报名须知】

   
课程咨询: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 程 表

8月28-30日清大剑桥-中国医疗资本总裁高级研修班开课通知
8月28-29日 《资本运营三部曲》房西苑 著名投融资专家,北京大学中国国情研究中心研究员 8月30日上午 《从三博脑科医融资看资本市场》张阳 三博脑科医院管理集团董事长 8月30日下午 《疫情下医疗企业》郑玉芬 印约医疗基金创始人、总裁,医疗大健康中国十大创投人物
7月24-26日清大剑桥-中国医疗资本总裁高级研修班课表
7月24日上午《大健康产业资本布局》吴清功 新毅资本总裁,中国医疗健康投资五十论坛理事、执委 下午 T-CLUB 7月25-26日《资本的力量》于宝刚 投融资专家,北大、清华金融班授课老师
8月22-25日清大剑桥-中国医疗资本总裁高级研修班课表
8月22《大健康产业资本布局》吴清功 新毅资本总裁;中国医疗健康投资50人论坛理事 T-club 8月23日 破冰训练 8月24-25日 《资本的力量》 于宝刚 著名投融资专家;清华大学金融班授课老师
6月27-30日中国医疗资本总裁班开课
6月27日《大健康产业资本布局》吴清功6月28日 T-club、破冰训练 6月29-30日《资本的力量》傅连康

核心师资

学员企业

学习感言

课程相册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课堂图片
相关PPT
推荐课程
学费9万以上高端班 学费6-9万总裁班 学费4-6万总裁班 学费3-4万总裁班 学费2-3万研修班 学费1-2万培训班 学费1万以下短期班
授课老师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