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未标题-1.jpg

陈雄

专注于复盘、经验萃取及讲师培训


AI赋能创新深度应用者

结构化复盘 版权认证讲师

CCI-PTT国际认证职业培训师

10 年+管理咨询经验实战派讲师

IPTA 国际职业训练协会TTT认证授权导师

日本产业训练协会(JITA)MTP授权认证培训师

场驭®团队赋能、塔思课®TTT讲师训商标所有人

国际版权课程《4D 领导力》创始人查理亲授认证讲师

擅长领域:

复盘技术、组织经验萃取、案例开发、讲师培养、课程开发

专业实践:

业务专家—培训专家—职业讲师

企业工作经历:

陈雄老师拥有丰富的企业经历,先后服务于三胞集团、达能集团、晶科、赛雄LDK等知名企业。在生产与技术管理、零售与销售管理、人力资源与企业商学院管理层工作中,积累了深厚的工作经验。并对企业业务的痛点有着深刻的理解,这使的再解决企业问题时能够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丰富经验和专业知识、在企业界备受欢迎且持续返聘。

复盘技术方向:

陈雄老师曾为某大型新能源企业设计并实施降本增效项目,成功带领项目组为企业实现了1.42亿元的降本,同时增加了在发电量提升方面的多项技术改进。该项目期间所沉淀的工具、方法及流程至今是企业主导当然管理工具,为企业持续发展和竞争力提升提供了有力支持。

讲师培养方向:

陈雄老师在三胞管理学院培训发展中心担任负责人期间,成功带领团队策划并实施了多个重要的人才发展项目。其中包括“三胞好讲师”体系的搭建和讲师培养,以及“三胞文化大使”系列课程的开发和大使培养。此外,还主导“三胞集团体系新干部培养”项目的策划和落地实施。这些项目为企业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推动了企业持续发展和壮大。

企业客户认可:

陈雄老师拥有丰富的企业培训经验,深受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复星集团、绿城集团、中国远洋海运集团、中国工商银行、索尼(中国)、巴斯夫(中国)中铁装备集团、首都国际机场、中建五局、七局、国家电网、中电国际、扬子江药业集团等上百家大中型企业的认可,长期为其提供课程服务。值得一提的是,中远海运、郑州地铁、中国移动这三家企业更是连续多年返聘,每家返聘天数长达近100天,这一卓越的成功凸显了老师在培训领域的专业地位与课程内容的实用性。

授课风格:

1.  睿智务实:授课过程中,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帮助学员理解并掌握核心内容。授课风格以务实为主,注重实用性和可操作性。

2.  幽默风趣:授课过程中,陈雄老师善于运用幽默的语言和生动的案例,使课堂氛围轻松愉快。幽默风趣能够激发学员的学习兴趣,使学员更愿意参与课堂讨论和学习。

3.   亲和力强:注重与学员的互动,以亲和的态度与学员建立良好的沟通关系。善于倾听学员的意见和建议,并根据学员的需求和反馈进行调整和改进。

课程特点:

  1. 课程体系化:课程设计具有系统性,内容按照进阶的方式进行安排。课程涵盖了从基础知识到高级技能的所有方面,帮助学员逐步掌握知识和技能。

  2. 内容工具化:课程不仅注重理论知识的传授,还提供配套的行动计划和实践工具。学员可以通过这2些工具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实现立竿见影的效果。

  3. 教学 AI赋能:实践经验丰富,且融合业务思维与A1创新。打造核心课程与A技术深度整合,提升教学效果,助力学员高效应用知识。

主讲课程:

1.复盘技术系列

《团队复盘引导工作坊》

《管理者的复盘课:团队赋能及组织绩效提升》

《高效复盘工作坊:培养高效能人才,塑造高绩效组织》


2.经验萃取系列

《复盘与经验萃取工作坊》

《岗位经验萃取与案例开发》

《岗位经验萃取与操作手册编写》

《岗位经验萃取与课程开发工作坊》


3.讲师培训系列

《精彩授课五项全能训练营》

《参赛课件开发、制作与演绎辅导》

《精品课程设计与开发工作坊》(标准/精品)

《TIT内训师综合技能提升训练营》(初/中/高级)

授课照片: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陈雄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陈雄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陈雄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陈雄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