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1 21:04:36       
提供专业的内训方案,通过专家面授辅导、教材学习、学想讲用转换,实例分析等完善的教学管理和教育培训形式,使受训学员体会知识点和案例结合的学习方法,不仅学习了知识,掌握了信息,更能激发潜能,创造性地完成工作,体现自己的价值,从而实现“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的培训效果。咨询电话:010-62797895 周老师
【课程大纲】
随着中国资本市场的深化,经济结构的调整,企业投资与融资的环境正在发生巨大的变革。如何提升公司的投资效率,降低企业的投资风险,以及有效利用中国金融市场的发展,降低企业的融资成本,是中国各种类型共同面对的问题。本课程对产业投资、金融投资均进行了系统的整理与探讨。该课程的主要内容:企业投资决策的逻辑演绎以及评判方法,突出实物期权的应用,公司估值以及相应案例,并购战略,融资成本及结构,融资工具应用。
【课程收益】
本课程让学员理解在企业做有关投资决策中,不能就事论事,而应看到后续的运作,了解投资中的重要环节即并购战略,同时结合企业实际,选择有效的融资工具,降低企业的融资成本。
【课程对象】
财务与非财、中层与高层
【课程提纲】
一、投融资决策的两个基本要素:收益与风险
二、投资决策评判方法及实物期权的应用
三、公司价值决定
1、收益法
2、成本法
3、市场法
四、行为金融与投资决策
五、并购重组
六、融资策略
① 短期融资券
② 中期票据
③ 公司债券
股权融资
⑤ 特殊目的融资——并购贷款。
项目融资的主要工具及渠道是:
①BOT融资模式  
②资产证券化。
王怀芳课程
相关老师
热门内训
推荐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