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王怀芳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博士,金融学副教授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案例研究中心负责人
曾任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研究员
曾任天同证券研究所研究员
曾任上海融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金融研究所所长
主要经历
从数学专业转向财经,继而蜕变成为财会方面资深专家。拥有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博士学位,上海财经大学数量经济硕士学位,复旦大学数学系学士学位等多重学位证书,并考取了财会领域含金量极高的CPA证书。
曾经从证券研究所的行业研究员一步一脚印成为基础研究部经理、研究所所长再到董事副总经理。现如今,担任多家公司的独立董事,并为多家大型企业的高级财务人员以及注册会计师教授《公司财务战略》、《企业投融资决策与风险管理》、《金融市场与金融工具》、《公司兼并与收购》、《中国资本市场发展与多层次建设》、《私募股权投资》、《公司估值》等课程。在《经济研究》、《管理世界》、《金融研究》等国内一流专业杂志发表文章数十篇。

主讲课程
《中国宏观经济与金融形势》
《金融形势与金融监管》
《中国资本市场与多层次建设》
《私募股权投资》
《企业并购重组与价值创造》
《企业投融资决策与风险管理》
《公司财务战略》
《金融市场与金融工具》
《中小企业投融资策略》等相关课程
代表性成果—著作论文
上海股票市场过度反应的实证研究——经济研究
中国股票市场系统风险波动的实证研究——金融研究
中国石化要约收购下属子公司的股东权益保护问题——管理世界
代表性成果—科研项目
资产配置最优化研究——中国五矿课题
公司估值分析——如意集团课题
PPP税收优化分析——中建八局课题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王怀芳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王怀芳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王怀芳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