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未标题-2.jpg

郑庆华

常住地:北京

北京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原会计系主任,副教授

中国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

【擅长领域】

宏观金融理论与政策、金融风险管理

【个人经历】

郑庆华在《财务与会计》《会计师》等杂志发表30余篇论文;出版了《具体会计准则全书》《新旧会计准则差异比较与分析》《最新企业会计准则讲解与实务操作指南》《小企业会计制度讲解与案例分析》等著作等18部,共计500万字。出版的注册会计师辅导教材以难度大、出题点归纳准确著称。从1992年开始从事会计师职称考试辅导工作,有十多年会计方面的考试辅导经验,曾组织过北京市试卷的阅卷工作。
郑庆华老师以讲课风格清新、深入浅出、语言生动、重点突出、思路清晰,针对综合考题辅导有其独到的方法,《会计》科目综合考题是历年学员通过率的拦路虎,郑老师的综合题突破法为他赢得了“会计高分王”的美誉。郑老师在上海国家会计学院远程教育网主讲高级会计师课程。
常年在北京、上海、深圳、青岛、济南面授中级会计实务、注册会计师会计、高级会计师课程,其中在青岛红叶财经培训学院、济南汇才培训学院的高级会计师面授课程,每年通过率都在90%以上。

【主讲课程】

《高级会计学》《新会计准则改革与运用案例分析》《中级财务会计》《成本会计》《资产评估》《私募股权投资》

《企业内部控制建设与评价》《“智慧财务”的财务分析》《合并财务报表编制实操班》

《行政事业单位财务会计重点与难点问题分析》《金融工具等六项会计准则改革要点及其在管理中的运用》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郑庆华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郑庆华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郑庆华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郑庆华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