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5 10:14:42       
提供专业的内训方案,通过专家面授辅导、教材学习、学想讲用转换,实例分析等完善的教学管理和教育培训形式,使受训学员体会知识点和案例结合的学习方法,不仅学习了知识,掌握了信息,更能激发潜能,创造性地完成工作,体现自己的价值,从而实现“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的培训效果。咨询电话:010-62797895 周老师
培训收益:
本培训结束后,学员能够:
1.理解领悟职业心态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提升职业心态;
2. 职业道德对企业及个人成长的意义;
3.正确认识职业行为;
4. 提升职业行为的重要意义,掌握提升职业行为的理论和技巧;
5.积极有效地提升员工的职业化素养。
培训对象:企业员工
■培训时间: 
培训方式:
  包括针对性讲解,个案分析,方法指导,参与式研讨,课堂分组讨论、思考题和测验、现场咨询。
课程内容:
一:职业心态提升
1、什么是职业心态?
2、提升职业心态的重要性。
3、个人事业能否成功,不在乎你的才华,最重要的是您的态度。
4、态度决定行为,行为决定习惯,习惯决定性格,性格决定命运。
5、想改变自己的命运要从改变自己的态度开始。
6、什么样的心态将决定我们什么样的生活。
7、唯有心态解决了,你才会感觉到生活与工作的快乐。
8、职场上所必须具备的心态有:积极的心态、主动的心态、空杯的心态、双赢的心态、包容的心态、自信的心态、给予的心态、行动的心态、学习的心态、老板的心态、羞耻的心态、奉献的心态、服从的心态、竞争的心态、专注的心态、感恩的心态……
9、如何提升职业心态?
 
二:职业道德提升
10、职业道德的定义
11、提升职业道德对企业的意义
12、提升职业道德对个人成长的意义
13、学会做人和做事? 
14、职业道德是事业成功的保证,职业人必备的道德品质
三:职业行为提升
15、什么是职业行为?职业行为就是成为职业人要坚守的正确行事规范。
16、提升职业行为的重要意义。坚守这些职业行为,就是职业化素质的成熟表现,让员工的正确行为变得透明化、高效化。
17、职业行为包含的内容:职业人对工作、对企业、对老板、对同事、对客户、对自己等方面的行为要求和行为规范。
18、如何提升职业行为?
19、案例介绍:摩托罗拉的员工行为准则
赵磊课程
赵磊观点
赵磊PPT
相关老师
热门内训
推荐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