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5 13:47:29       
提供专业的内训方案,通过专家面授辅导、教材学习、学想讲用转换,实例分析等完善的教学管理和教育培训形式,使受训学员体会知识点和案例结合的学习方法,不仅学习了知识,掌握了信息,更能激发潜能,创造性地完成工作,体现自己的价值,从而实现“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的培训效果。咨询电话:010-62797895 周老师

【课程名称】《卓越领导之道与中国式领导力再造》

【课程背景】

环境在变、对手在变、客户在变、员工也在变。

企业已经进入崭新时代,外部和内部的一切都在变化,企业里的领导者必须要不断不断转变管理思想、更新管理模式才能跟上发展形势,但是我们看到很多企业还在用传统滞后的“目标——制度——考核”模式来进行管理,导致企业内部出现越来越多的管理问题:员工配合度低下、执行力差、大家工作缺乏动力、企业文化无法落地、企业竞争没有优势等等。这些问题的出现,正在严重制约着企业发展。

在新环境下企业的领导者该从何入手提升领导力呢?《卓越领导之道与中国式领导力再造》课程将给您提供系统的方案以及工具和方法,从而更新管理者思维和领导力,推动企业管理升级。

    《卓越领导之道与中国式领导力再造》课程是专为企业领导者定制的课程,此课程自开发以来,已被百余家企业所引入。课程当中将辅以大量工作中的实际案例,并进行深入的分析解读。对企业管理中的多个难题提出具体的解决方法,帮助企业管理者提升具体的管理能力和技巧,有效推动企业管理的整体表现。

【课程收益】

  深入分析内外部变化找到传统管理的缺陷

  理解中国式管理思维、再造中国式领导力;

  找到新形势下领导力提升的突破点;

  导入创新管理模式,推动企业管理升级。

【课程时长】  1天,(6小时/天)

【课程大纲】

第一部分:反思篇——传统领导模式的反思

1、 知人善任与善任知人

2、 领导者与管理者的差异

3、 企业发展与内部管理摩擦

4、 管理对象与管理功能匹配

5、 中国式管理思维与西方管理思维的差异

第二部分:再造篇——中国式领导模式

1、 领导力升级的高度与角度

2、 企业推动管理的三大系统

3、 人本管理思维导入

4、 构建双赢的管理结构

5、 如何激活组织内驱力

6、 组织文化管理与机制建设

杨帆课程
杨帆PPT
相关老师
热门内训
推荐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