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6 14:02:47       
提供专业的内训方案,通过专家面授辅导、教材学习、学想讲用转换,实例分析等完善的教学管理和教育培训形式,使受训学员体会知识点和案例结合的学习方法,不仅学习了知识,掌握了信息,更能激发潜能,创造性地完成工作,体现自己的价值,从而实现“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的培训效果。咨询电话:010-62797895 周老师

【课程背景】

 如何提升企业的管理与绩效;

 如何消除员工与管理的对抗;

 如何完善团队人才与能力培养功能;

 如何调动员工工作的主观能动性

 如何用文化驱动管理、驱动人;

 …………….

绩效是每一个团队管理者最关心的事情,但“高绩效”到底是如何产生的?企业有目标、有制度、有考核,可是却无法驱动绩效的持 续提升,越来越多的管理者开始懂得,传统的就绩效入手管理绩效的方式是无法从本质上解决绩效提升问题的:PDCA、SMART、绩效辅导全都用上了,不仅没有使绩效得到提升,反而带来了员工的抵触和对立!

卓越的绩效是由完整的三大系统支撑出来的这三大系统分别是:绩效管理系统—价值管理系统—学习管理系统”。在现实中我们看到绝大多数的企业绩效管理系统都比较发达,而另两个管理系统往往都很薄弱,因此给企业的管理和成长带来一系列问题,例如:员工抵触管理、团队缺乏归属感和凝聚力、团队工作能力提升缓慢、缺乏创新动力,内部沟通不畅等等一系列难以解决的问题。

倒三角管理课程,为企业导入“绩效-价值-学习”管理模型,帮助企业建立三大管理系统,课程从组织、管理、人性等多个角度对企业的管理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并提供系统化的解决方案,推动企业管理升级 

倒三角管理模式

【课程收益】

找到传统管理的内在问题与瓶颈

建立倒三角管理模式的思维与意识

学习倒三角管理的方法与技巧

掌握倒三解管理的工具

【课程对象】  企业中高管

【课程时长】  1天,(6小时/天)

 

【课程大纲】 

第一单元:传统管理方式的困境

1、 传统管理模式的结构性缺陷

2、 精细化管理带来的内部摩擦

3、 传统管理在功能上的缺失

4、 西方管理学与中国文化背景的矛盾

5、 找到持续发展的突破点

第二单元:倒三角管理模式的运作思路与技巧

6、 倒三角管理的“三大系统”

7、 如何启动价值系统解决动力问题

8、 如何建立归属感

9、 如何解决工作中价值感的问题

10、 如何启动学习系统解决能力问题

11、 如何在企业建立高级文化

杨帆课程
杨帆PPT
相关老师
热门内训
推荐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