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31 00:50:46       
提供专业的内训方案,通过专家面授辅导、教材学习、学想讲用转换,实例分析等完善的教学管理和教育培训形式,使受训学员体会知识点和案例结合的学习方法,不仅学习了知识,掌握了信息,更能激发潜能,创造性地完成工作,体现自己的价值,从而实现“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的培训效果。咨询电话:010-62797895 周老师

【课程背景】

管理不仅是一项技术,更是一种艺术。

进入新时代无论是人还是事都在不断发生着变化,随之管理的难度越来越大,人变的越来越难管,事变的越来越复杂,总之管理的难度越来越大。传统的“目标——制度——考核”模式,已经无法适应当下的管理要求。因此我们看到组织内部出现越来越多的管理问题:制度越多员工越抵触;员工关心的不是工作而是考核;年轻员工任性无法融入团队;被动工作缺乏工作主动性等等。这就要求管理者要快速更新管理思维提升的管理艺术和职业影响力,从而去适应管理需求。

领导者该如何更新管理思维,又该如何提升管理艺术,在管理当中又如何运用权力以外的方式去影响和驱动下属呢?《领导艺术与职业影响力》课程将给您提供系统的思路和方法,从而更新管理者思维和领导艺术,提升管理者的职业影响力。

《领导艺术与职业影响力》课程是专为企业中高层管理者定制的课程,此课程自开发以来,已被百余家企业所引入。课程当中将辅以大量工作中的实际案例,并进行深入的分析解读。对企业管理中的多个难题提出具体的解决方法,有效推动企业管理的整体表现。

【课程收益】

l 找到传统管理模式中的缺陷与缺板;

l 更新管理思维提升管理艺术;

l 为职业影响力找到具体方法。

【课程时长】  1天,(6小时/天)

 【课程大纲】

 第一部分:反思篇——传统管理模式的制约

1、 传统管理的结构性缺陷

2、 组织持续发展的三个基础

3、 精细化与个性化的矛盾

4、 时代矛盾与家长思维

5、 西方管理与中国人的矛盾

6、 领导艺术的突破点在哪里?

 第二部分:变革篇——管理的艺术与职业影响力

7、 管理升级的高度与角度

8、 团队工作驱动模型

9、 人本管理怎么用

10、 如何构建双赢的管理结构

11、 激活组织与员工的内动力

12、 如何做好价值观管理

 结束:现场问答

杨帆课程
杨帆PPT
相关老师
热门内训
推荐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