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医药大学国学院 教授 《易经》与人生智慧、《黄帝内经》养生大道 提供专业企业内训,政府培训。 13439064501 陈老师
  2020-02-07 23:22:24       
提供专业的内训方案,通过专家面授辅导、教材学习、学想讲用转换,实例分析等完善的教学管理和教育培训形式,使受训学员体会知识点和案例结合的学习方法,不仅学习了知识,掌握了信息,更能激发潜能,创造性地完成工作,体现自己的价值,从而实现“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的培训效果。咨询电话:010-62797895 周老师
课程背景:
 
《周易》是华夏文明的总源头,是中华文化的聚焦点!从《易经》、《易传》、“易学”中提炼出来的“易道”则是中华文化最稳定、最本质的内核,“易道”正是通贯儒家、道家的中华大道,是中国文化的主干,是国学修炼的源头活水。
   当今世界,如何消解东西方文化的冲突?如何消解科学与人文的对立?如何实现心灵境界的提升、构建心灵的家园?如何成就健康、快乐、智慧的人生?如何和实现世界的和谐?“易道”保合太和、含弘光大、变易求新的精神为解决这些问题提供了导向和重要途径。
 
课程内容:
 
一、《周易》揭秘
三皇、三圣、三易
易经与易传
八卦取象
六十四卦
 
二、乾卦
观乾卦之象
卦辞
爻辞
乾卦思维训练
 
三、坤卦
观坤卦之象
卦辞
爻辞
坤卦思维训练
 
四、易道观象思维训练
观象思维训练
周易洗心法
静坐观象修炼
八卦取象训练
 
五、五行识人
古圣识人法
生辰五行
方位五行
体质五行
人格五行
张其成课程
相关老师
热门内训
推荐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