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未标题-2.jpg

裴浩然

常住地:北京

清华大学领导力研究中心教授

北京大学博雅商学院客座教授

中央党校传统文化宣教团讲师

正商书院传统文化学院院长

稻盛和夫企业家读书会秘书长

 核心课程: 

《国学智慧与企业管理》 《阳明心学与管理心法》 《阿米巴经营》 《使命战略与利他模式》 

服务客户:

清华大学工商管理MBA总裁班、中国人民大学国学院、国家烹饪协会、武汉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博士班、华中科技大学总裁班、美国班尼迪克大学MBA、东北大学MBA总裁班、辽宁大学MBA总裁班、沈阳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南省中小企业厅服务中心、培训点评网、世界商务策划师联合会中国总部、辽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辽宁省邮政局、辽宁太平洋保险公司、大连网通公司、东方慧才职业经理培训学院、沈阳汇才培训学院、九鼎企业家俱乐部、北京智慧谷企业家俱乐部、鞍山前沿企业文化公司、儒林国学网、中国移动公司、中国石油辽宁公司、沈阳可口可乐公司、三一集团公司、山东枣庄矿物集团、国家电网辽宁公司、沈阳飞机制造集团、沈阳黎明航空集团、中国农业银行、好利来食品公司、千伊拉面食品公司、木本(日本)有限公司、银河证券、宏宝莱集团、贝塔斯曼(中国)公司、金士佰啤酒公司、中天证券、知名品牌三沟酒业公司、辽宁联通公司、华晨金杯汽车公司、顶新食品公司、兴华航空公司、中兴沈阳商业大厦、辽宁省石油化工规划设计院、新华人寿公司、生命人寿公司、济南钢铁集团公司、沈阳机床集团、沈阳通用厨具公司、沈阳艺新家具公司、桃仙机场服务公司、山西天贵大酒店、鑫辽北线缆集团、辽宁市政集团……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裴浩然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裴浩然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裴浩然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裴浩然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