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未标题-2.jpg

赵驹

常住地:重庆

西南大学教育学博士

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教授、经济学硕导

重庆市国际国内公共关系协会副会长

重庆工商大学“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协同发展中心”高级研究员

曾任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

曾任重庆工商大学团委书记、人事处处长

曾任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专家委员

曾任重庆市商务委服务贸易专家

重庆坤山书院荣誉院长

【擅长领域】

国学智慧、领导艺术与现代管理

【实战经验】

赵驹教授长期担任大学多个部门的主要领导,有着丰富的管理和协调经验,结合管理学和经济学学术工作,一直致力于“学用结合”、“知行合一”。

先后从事管理学、经济学等学科大类的多门专业课程教学。已在《管理世界》、《光明日报·理论版》等刊物公开发表经济管理类学术论文30多篇。主持主研“国家社科基金”等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10余项。在北京大学出版社等出版《公关策划》等专著5部,多次获得重庆市人民政府社科成果奖。曾为重庆市工商联、长江工商管理研究院、重庆燃气集团、中石化川维厂等近20家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开设《领导力》、《执行力》、《国学智慧与现代管理》等专题30多场。为河南省渑池县赴渝党政干部培训班开设了《乡村振兴》、《招商引资》专题培训。

【主讲课程】

国学智慧与现代管理

《儒家智慧与现代管理》《道家智慧与现代管理》《兵家智慧与现代管理》《阳明心学与现代管理》《法家智慧与现代管》


领导艺术与现代管理

《领导者的魅力与修为》《领导者的战略思维》《领导者如何提升执行力》《领导者的语言艺术》

《领导者的细节管理》《领导者的形象管理》


乡村振兴

《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发展》《乡村振兴专题》《招商引资策略》


现代管理工作实务

《企业文化塑造》《管理沟通艺术》《企业危机管理》《企业公共关系谋略》《如何提升员工忠诚度》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赵驹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赵驹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赵驹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赵驹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