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2 02:51:00       
提供专业的内训方案,通过专家面授辅导、教材学习、学想讲用转换,实例分析等完善的教学管理和教育培训形式,使受训学员体会知识点和案例结合的学习方法,不仅学习了知识,掌握了信息,更能激发潜能,创造性地完成工作,体现自己的价值,从而实现“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的培训效果。咨询电话:010-62797895 周老师

课程简介:

作为各个企业主抓海外销售和海外市场的副总裁或总监的您,是否在日常工作总是面临如下问题:

麾下的每个员工每天都很忙碌,回复不完的寻盘,聊不完的MSN,SKYPE,疲惫地周旋于世界各地的展览会,就是业绩不理想,不知道该如何解决!
麾下员工经常抱怨客人需要的产品我们公司没有,而我们的产品却总是卖不出去;供应部门则抱怨海外销售人员没有能力,业绩不好乱怪人!
海外宣传费用奇高,业绩奇差,让人头痛和心疼!
刚开始做外贸,不知道从什么区域下手最好!

随着世界经济的高速发展和全球化趋势的日益突出,国际贸易实务已在全球所有国家得到了空前的应用和发展,并产生了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面临机遇与挑战,引进和发展我们国家的国际贸易实务,培养现代国际贸易高级人才,已成为当务之急。
新外贸法的实施,进出口经营权的进一步放开,使大量的传统企业有机会直接参与国际贸易。国际贸易是高收益与高难度、高风险并存的,如何操作国际贸易、拓展国际业务、防范风险?作为企业的核心与骨干必须准确把握上述问题,仅凭简单的经验很容易出错。

培训收益:
1.细致全面的国际市场分析,把握海外机遇;
2.深度挖掘海外市场信息,因地制宜的营销策略;
3.了解世界各地海外市场的基本情况,熟悉当地风俗习惯和宗教信仰,学习在当地开拓市场的方法和技巧;
4.引导学员针对案例的问题进行研讨,使学员掌握处理类似问题的有效解决途径和方法,具备处理中等难度国际贸易问题的能力。

培训时间:
1天(7小时)

目标学员:
1.有志开拓国际市场的企业经营者;
2.主抓海外销售和海外市场总监/海外销售部经理;
3.需要提高销售能力的海外销售人员,对国际贸易感兴趣的人士。

课程大纲:

一、挖掘潜在客户的方法

二、维持现有客户的技巧

三、使客户逐渐增加采购量

四、对客户信用进行调查和分析

五、通过网络开发客户的技巧
1.如何在网上选客户
2.将电子询盘转化为真实订单
3.使用电子商务平台的技巧
4.商务平台上真假客户的识别
5.如何对客户信用进行调查和分析
6.考察和被考察,网上客户的信用调查和分析
7.电子商务平台的客户沟通策略
8.通过中间客户挖掘真正的交易对象
9.邀请函的作用和使用邀请函的技巧
10.著名的电子商务平台介绍

六、利用海外的展览

七、利用地区展览

八、利用政府提供的有补贴性质的展览会

九、中国企业如何获得联合国采购商机

十、如何与各国的客人打交道

十一、如何与优质的大客人打交道

十二、与国际零售集团合作者


许丽洁课程
相关老师
热门内训
推荐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