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未标题-2.jpg

彭可望

常住地:成都

大连理工大学工学硕士,企业培训师

科技制造业和海外市场营销专家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服务工程师

【实战经验】

彭可望老师在IT和通讯行业具有二十年营销、管理和服务实战工作经验。

1999年至今,主要任职于华为公司(原工号:16406)、UT斯达康公司(原工号: GZ00333)、Sun Microsystems (太阳计算机)公司(原工号:209303)和成都雨蓝企业管理咨询公司。先后担任过售后服务工程师、售前工程师、客户经理、产品行销经 理、印度区移动通信产品行销部门经理,亚太区销售拓展部门经理,副总经理等职务。 主要工作过的区域包括中国、印度、北美、欧洲。

营销目标客户群主要包括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BSNL MTNL Reliance. 法国电信、奥地利电信、沙特电信等国内外通讯运营商,以及华为、中兴、爱立信、诺 基亚-西门子、阿尔卡特-朗讯、摩托罗拉、思科、北电网络等通讯设备制造商。

在从事营销和管理工作的同时,彭可望还致力于市场营销和技术服务类员工的职业技能 培训和员工辅导的工作,在过去十多年间,先后为上万人次的产品营销人员、销售人 员、售后服务人员、管理人员做过职业技能培训或成长辅导。

【擅长领域】

大客户营销、海外市场开拓

【主讲课程】

海外市场类:

《海外市场营销精英专业技能训练营》《国际市场营销拓展各阶段指导和实战训练》《跨国团队沟通与协作实战训练》

三网融合类:

《三网融合产业背景下电信运营商与广电运营商策略分析》

《三网融合产业背景下产品设备提供商策略分析》《三网融合产业背景下IPTV产业发展趋势分析》

营销技能类:

《基于团队协作的深度顾问式营销策略与工作方法》《客户经理个人品牌与影响力塑造》《售前工程师职业技能培训》

《专业人员沟通、团队协作和服务能力修炼》《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营销技能与实战》《市场营销拓展项目管理

【参与项目】

1999 中国移动呼叫中心和短信项目 (江苏、河北、山东)

2000 华为见习客户经理 香港国际通信展华为团队参展组织与实施 (香港)

2001 华为产品行销经理 中国移动集团公司GPRS二期营销拓展项目 (北京)

2001 华为产品行销经理 中国联通陕西GSM边际网营销拓展项目 (陕西)

2002 华为高级产品行销经理 印度Infotel CDMA网络改造营销拓展项目 (旁遮普、昌迪加尔)

2003 华为高级产品行销经理 印度MTNL CDMA网络建设项目(新德里、孟买)

2004 UT斯达康技术市场经理 广东电信家庭综合网关项目 (广东、海南)

2005 UT斯达康技术市场经理 广东电信软交换网络改造项目 (广东)

2007 SUN全球通讯行业销售拓展经理 全球通讯行业销售拓展部亚太区经理 Donald Tobias 北电CDMA网管系统营销项目 (北美、中国大陆)

2007 SUN全球通讯行业销售拓展经理 全球通讯行业销售拓展部亚太区经理 Donald Tobias 爱立信SDP项目、EMA项目、ECDS项目 (欧洲、中国大陆)

2008 SUN全球通讯行业销售拓展经理 全球通讯行业销售拓展部亚太区经理 Donald Tobias 诺基亚-西门子WAP网关营销拓展项目 (中国大陆)

2008 SUN全球通讯行业销售拓展经理 全球通讯行业销售拓展部亚太区经理 Donald Tobias 阿尔卡特-朗讯IPTV项目、ISG项目

(欧洲、中国大陆)

2008 SUN全球通讯行业销售拓展经理 全球通讯行业销售拓展部亚太区经理 Donald Tobias 摩托罗拉Wimax项目,移动定位业务系统项目 (北美、中国大陆)

【学员评价】

首先,很佩服老彭的经验总结能力,其次,很感谢老彭在短短的两天时间里,把我们项目督导和工程 师需要苦苦摸索一年时间的关键实战经验集,用生动准确的语言表达岀来,让大家少走弯路,少缴学 费,感谢了....

一一华为业务与软件(江苏)工程项目督导团队(2000)

感谢'彭总'用精炼的语言,为我们指明了一条清晰的职业成长道路,让我们减少了刚进公司时的迷茫 感,也增强了对未来的信心。

一一华为市场部“培训二营"新入职员工团队(2001)

鉴于彭老师的授课能力,我们决定把您的课放到最后作为压轴的实战辅导部分。

一一中国海油集团安全与环保公司培训部总监刘山女士 (2016)

我今年对各省营销教练的调研后发现,大家都认为彭老师的确是名副其实的、可以带领学员面对真实 客户进行营销技能训练的实战型老师。

——中国电信集团杨英培训总监(2016)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彭可望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彭可望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彭可望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