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张慧海
   张慧海
   法国马赛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
   香港城市大学市场营销系顾问DAC
   商务部外贸发展局特聘顾问

张慧海老师,具有15年以上海外市场拓展经验,已培养学员超过3000名,服务企业超过1000家,其中包括一汽、鲁泰集团、德力西集团、邦德激光、昆药集团、东风汽车、洲明股份、广汽集团、航天科工十院,简一陶瓷、玲珑轮胎等知名企业。2006年曾荣获TTE(全球领先的电视制造企业)全球渠道营销特殊贡献奖,曾任全球最大家电品牌TC集团国际业务部新兴市场营销中心副总监以及国内安防行业领军企业深圳市恒扬科技有限公司海外销售总监,曾实现海外销售从0到1800万美金的突破。张老师长期任职海外一线,擅长海外渠道建设,海外工业品营销,战略客户管理及海外品牌营销,外贸企业转型升级等领域,长期受商务部外贸发展局邀请为各省外贸企业和深圳高新企业协会授课,是国内为数不多同时具有消费品和工业品海外营销实战经验的讲师。

常驻地:广州

授课内容

张老师根据中国企业“走出去”拓展海外市场的实际业务进程出发,为客户提供 “海外国家经理七大技能模块”:
 “海外国家经理七大技能模块”涵盖一个海外国家销售经理必备的作业内容和技能,具体包括:海外市场信息搜索,海外市场考察,市场调研报告,海外客户搜索,企业宣传介绍,产品竞争策略,产品线管理,销售渠道设计,客户考察和遴选,客户拜访及商务提案,海外销售政策及授权协议,区域市场启动,客户沟通谈判技巧,销售计划管理,客户拜访技能,客户档案管理,客户资产筛选,海外渠道信息,海外品牌战略,品牌运营组织,海外品牌客户招商,区域品牌推广等作业内容。

品牌课程

 《海外市场拓展及客户渠道建立》 2天
  《海外销售渠道及客户关系管理》 2天
 《海外企业及产品营销攻略》 2天
 《海外工业品高级经理营销攻略》2天
 《海外OBM品牌战略及品牌业务运营管理》 1天
  《海外战略大客户营销实战》 2天
 《互联网环境下海外市场考察及信息分析》 1天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张慧海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张慧海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张慧海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